2010-06-21 13:43:20深藍蝴蝶

時常下定決心不再遲到

發現自己的意志力、毅力、耐心,都很低啊!

每天遲到的毛病,只要老闆不開口說我,我就沒辦法下定決心改掉。

偏偏我都跟老闆說「因為我家住比較遠...所以...」

加上我總是可以配合加班,下班也都比較晚,因此老闆們都沒有要求我不可以再遲到了。

 

結果每天都賴床,每天都遲到1~15分鐘,幾乎沒一天早到或準時的。

不管設定幾個鬧鐘都沒用...還要出動爸爸叫我起床...

誰叫每天都遲到的我,養成遲到壞毛病已經快十年了...

 

時常下定決心不再遲到的我,就像時常下定決心減肥一樣,睡眼朦朧及美食當前的時候,就把決心拋到九霄雲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