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0:19:00深藍蝴蝶

新年的感嘆

耶誕節,每年收到的卡片總是比去年還少。
到今年,唯一收到的卡片竟然是我去燙過一次離子燙的髮廊。

越來越少講電話,聽到電話聲有時還不想接。
卻念念不忘想換支新手機。

偶爾接到的簡訊,將近一半是廣告。
幸好的是簡訊詐財的不多。
嘆息的是看到簡訊的感覺,有時會驚喜但有時是失落。
不過,還是比沒有的好。

我覺得我寫的字越來越醜,但手指關節好像越來越粗,竟然都是習慣按鍵盤的那幾隻指頭。

看電影時容易被生離死別觸動得淚流滿面,卻發現和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疏離。

我可以一睡睡十幾個小時,一天睡著比醒著還多。

我覺得我越來越胖,肚子卻常常覺得餓...

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講的笑話變得很冷。

我的朋友越來越少,越來越沒有聯絡。想寫張耶誕卡都快列不出清單。

我的房間永遠都是亂七八糟,用過的東西總是不隨手放回去。

出去玩的時候我常會為小事發脾氣。連男友都受不了。
猛然才發覺自己常常忽略別人的感受。

我覺得我唱歌不如以前好聽。

我覺得我越來越退步了。身體和心理和能力都是。

講了一堆感嘆的事情,幸好我現在還不會很想去死...
希望過了這個年,我能多長進一些,能承擔更多的事。
雖然我的皮膚是一天一天老下去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