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49:52+﹋蝌蚪妞♥【

失望,,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信任情為何物呀?..
該怎麼說..
一個大人這麼的不相信小孩,,
又說一大堆..
說我很相信你們甚麼之類的..
有必要嗎?
坦然的..
你對我們失去希望啊!!!!
好像全部都我們錯..
對你不再信任..
只有失望..
就因為上次那件事..
你誤會我,,不信任我..
所以..
我對你也不可能坦承..
不再對你說我的想法我的事..
就算你再怎樣問我的怎麼了?,,
我也不可能跟你說好嘛..
因為你,,
真的..
不再值得我們信任..
你顧那邊..
那我們這邊咧,,
你在乎的是甚麼呀?,,
好吧!!!!!
多說無益啦..
對你,,
只有失望失望兩個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