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3:42:28I’m blind

︴給妹妹...

Dear 婕 :

我知道那天我跟媽媽罵你..

你會很不爽..

但是...

請你不要說謊都不打草稿...

不要說謊成習慣...

現在我已經成習慣了..

我身邊所有人都被我騙過...

簡單來說..你的姊姊是個大騙子..

說不定我有好多種性格..

你不知道罷了...

我騙過你.騙過姐.騙過媽.騙過阿嬤

騙過朋友.騙過很多....

就算是男朋友我也騙過...

當然不是欺騙他們的感情..

只是..我會不自覺對很多人說謊...

所以有時候我對你說的話不一定是對的..


說這麼多還是要跟你說...

或許我跟媽是誤會你了...

但是出自好意...

如果你聽不進去..我們也拿你沒輒..

沒錢..再過來拿..

不要跟你朋友借..

等哪一天跟朋友吵架...人家是會跟你討人情的..

你聽不聽我無所謂...

讓你去碰碰壁也好..這樣你才會了解..

只想跟你說...

姐姐我...因為不聽話....

所以一直跌跌撞撞...很累很累!

大姐以前都會勸我不要做那個不要做這個...

現在我才知道..那都是該廳的話...

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說這麼多 還是需要你自己冷靜的去想想..

你說過的那些謊言...

我都說過了....

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

要不要聽隨你囉!!


姐...
☼_『 婕 *  2007-05-07 22:34:10

不是我故意要縮謊

但是我只是跟朋友一起看書呀

縮友肆勾人

我不是就會被罵嗎?

而且我只是想跟朋友在一起

我跟她們香出搭時間真搭

...很少

我很珍惜我和她們搭友誼 ˇˇ

但是 ..

這樣被不信任

讓我蠻ㄘㄟˋ心的

拿錢

但肆 ..

拿到最後你們不是也會厭倦

ˇˇ 不然我怎會想去打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