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3:34:53specialk

凡是話別說太早,太絕,Who's your daddy now, France

今天真的是學到了一個Lesson,不到知道結果的事情是沒有一定的,所以話別說的太早
剛剛看了一場非常棒的 4x100m自由式接力賽
法國隊的Alain Bernard說"We will smash them[USA], that's wat we're here for blah blah blah..."
先生話講太早囉,有時說大話會引起別的戰鬥力,反而害了自己
真的很想說"Take that, smash my ass, and Who's your daddy NOW Bernard & France"

其實我ㄇ本來可以贏法國更多ㄉ
要不是第三棒ㄉ那位"歐狼"先生Cullen Jones游的太慢的話
明明Weber-Gale第二棒游完給他ㄉ後美國第一名
他竟然讓法國領先他Half到Full Body Length所以姑爹說"歐狼"還是不能給他游泳
要不是他Jason Lezak也不用游的那麼辛苦
也不會差一點輸給很驕傲的法國人&Aussies

其實這場Relay Phelps沒有游的很好
(雖然我要說我覺得他是超人, 在游接力的一個小時九分鐘前他才游完200公尺的自由式)
不懂Coach, 明知道Phelps的反應以較為什麼把他放第一棒
Jason Lezak超強的,本來以為美國穩坐第二的沒想到... 最後的.08秒Woo Hoo USA USA USA!!
那位講大話的Bernard先生真丟臉,因為是輸在他自己手上的
所以囉話真的是不能講的太早
(在比賽ㄉ時候鏡頭都是照水裡,而剛剛重撥Lezak快到的畫面
Phelps 在上面一直跳&Cheer,我發現他的泳衣已經掉的快要漏第三點ㄉ地方ㄌ
先生你現在是游泳屆ㄉ大明星ㄟ尤其是Ian Thorpe不再ㄌ,應該注重一下自己ㄌ泳衣ㄅ,雖然你身材很棒)

不果這兩天看了蠻多較人Disappoint 跟可惜的Match/Competitions
不管是游泳還是體操

Katie Hoff的第一場決賽對我來說是Disappontment(第三名)
不過剛剛的400公尺自由式是可惜,他差了.07秒就得冠軍
而且他本來最少有Half Body Length領先其他人沒想到最後...唉!
沒關西再接再厲還有很多場有機會拿冠軍,
昨天銅牌,今天銀牌,希望下一場就是金牌囉,女Michael Phelps
昨天女生ㄉ100公尺接力是Diaappointment
Natalie Coughlin讓我很失望ㄋ第一棒沒有游好,讓Dara Torres沒有辦法趕上
還有今天的蛙式唉Brandon Hansen怎ㄇ會這ㄇ差ㄋ,還說要報仇!
今年美國ㄉ游泳大將都怪怪的,還好Michael Phelps目前很正常
他目前每項都冠軍!真希望他吧項都可以拿到冠軍,
我最愛看他游泳ㄌ!! 我姑一直較我打電話去找他跟他說我自願當他ㄉGirl Friend lol
我只是很欣賞他游泳的毅力跟他的ability去游每項游泳式!
真的要說他唯一差ㄉ式(應該說是爛ㄉ)蛙式有進步很多喔,記得五,六月看ㄉ時候還是很差,昨天看很不錯進步的很快不知道誰給他Tips, MB Brandon Hansen lol!

而體操更是...
兩位小姐受傷,包括我很喜歡的Chellsie Memmel腳受傷也從Uneven Bar 摔下來
還有屁股臉美女Nastia Luekn竟然從Uneven Bar 跳下來的時候摔倒,她爸ㄉ反應超激烈,像是快要瘋掉ㄌ
還有很多小事情真ㄉ是不該犯的錯誤,因為大陸謊報年齡ㄉ那些小鬼太強ㄌ所以美國隊不能犯一點錯

跳水:亮晶晶(ㄏ我知道她姓郭)跟他Partner(吳XX)是本來就應該得第一ㄉ所以那ㄍ一點都不訝異
不過美國差一點點就第三名ㄌ可惜喔其中一ㄍ女生是ILㄉ人ㄋ,我喜歡幫Locals加油
本來可以為我ㄇ這ㄍ非常非常Flat的Illinois爭光可惜輸給ㄌ德國

明天的更好看,期待期待
希望大家別再犯錯ㄌ,也不要疏忽低估別人ㄉ實力,
最近游泳戒殺近來一些死泡菜跟日本鬼子ㄋ可要小心點喔
好想看Dara Torres得第一名喔! 41歲游泳真的很強ㄟ
不知道她哪天才游ㄋ,& Michael Michael Michael Phelps #1!!! 他媽媽好可愛 ;)
Metal Count: USA11, China9,南泡菜竟然得ㄌ五ㄍ,北泡菜也有三ㄍ "那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