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22:58specialk

Tour de France, but there

今天突然想起了在Paris&Versaillesㄉ美好時光, 順便介紹一下吧!
一切都是因為在看好久都沒有看的Wizard of Oz
雖然我看過超多遍ㄉ不過我發現我前面完全沒看過ㄟ
我好像都是從她碰到The Good Witch of the North那邊開始ㄉ

在廣告的時候我發現別台在撥
Le Tour de France的比賽
我轉過去ㄉ時候他ㄇ剛好騎在Siene Riverㄉ旁邊,
而旁邊ㄉTour Eiffel 看的很清楚
看到那裡讓我不自覺ㄉ想念起ㄌParis

最慘ㄉ是在三分鐘內他ㄇ將騎到ㄌ我最愛ㄉ一條馬路上
Rue de Rivoli
那條馬路上上下下沒有人比我再清楚ㄌ
記得全班的人常常都會跟我說” Karen, Stop Shopping”
我還有一個綽號較做”Zara & Mango Radar” or ”Shopping Radar(in general)”
因為我總是有一個很好ㄉSense of Direction when it comes to Shopping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面我總是很輕易ㄉ可以帶領大家找到逛街的地方
尤其是Zara (No.1) Mango (No.2), Pull & Bear (No. 3), and others shopping stores in any city we visited

不過我要講
我只是很愛Window Shopping,有的時候不是真的買ㄚ
我還常陪Chirs or Brian 去Celio(一家只有賣男生衣服的店)
在Celio會常想買給衣服給我爸跟我姑爹,
還有想如果我有一ㄍBF, 我會買這件衣服而他會Look Hot in it! (OMG I’m becoming Cindy)

我覺得我只是很愛欣賞美麗的事物而以ㄚ,尤其是每麗的Zara
講到Zara,Rue de Rivoli上的Zara,
H&M隔壁那家不是Sameritan的那家,
可是我最愛之一ㄋ
當然以價錢來講Barcelona的每家Zara & Mango & Pull&Bear是最讚ㄉ

而那些Biker也很快的把Rivoli的那段騎完
Rivoli直接就街到ㄌChamps Elysees
記得兩位朋友跑Paris Marathon的那天,
我, Tina, Amy, & Chris從Arc de Triomphe走到Rivoli的中間(Hotel de Ville那)
還有離開法國上飛機ㄉ前一天我, Tina, & Amy去 Laduree吃Macroon
吃完我ㄇ有一個大Mission去幫家裡的女人買LongChamp
進去ㄉ時候沒人裡我ㄇ,哼死法國人沒想到我ㄇ竟然每ㄍ人都最少買兩ㄍ
(除ㄌ我買一ㄍ因為我自己當時身上以經拿ㄌ一ㄍ在用)
可是當我ㄇ走出LongChamp的時候走ㄌ一分鐘竟然傾盆大雨, 我ㄇ衝到了最近ㄉEnglise去避雨,
那晚我ㄇ三ㄍ還去ㄌ一家Jazz Club w/ Aya, Michelle, & Jen
然後坐Nite Bus(Jacob剛好從Rome回Paris就跟我ㄇ坐同一班車)回凡爾賽
這些都是永不會忘記的每好回憶

還有一大堆可以跟大家分享ㄉ歐洲九個月ㄉ每好回憶
不過還是要學Dorothy(Wizard of Oz最後一幕)講一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回到Naperville雖然很無聊,更不用說Shoppingㄌ
可是真的是No Place Like Home
在家真舒服

P.S.Tina現在人應該在英國,再過幾天回Paris b4 回Chicago
我請她幫我買全世界最好吃最好吃ㄉ蜂蜜from portage du roi
Portage du Roi(在凡爾賽)是以前Louis XIV的皇室蔡園
那邊有賣很棒的果醬跟蜂蜜還有他ㄇ那邊種ㄉ東西(看Season)

如果有人要去Paris, Versailles, Rome, Barcelona, Prague, Santorini, Munich, Salzburg, Vienna, or other cities in Europe(if I’ve been there)...
我可以建議你ㄇ好玩,好買ㄉ地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