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59:43specialk

我最恨的車&愛上Weeds!

今天有兩篇寫在一起:1. 我最恨的車; 2. 愛上Weeds!
------------------------------------------------------------------------------------------------------------------------------------------------------------
1.2.

為什ㄇ每天都會看到兩門的Honda Accord
(什ㄇ時候才能脫離我不想要看到跟想起ㄉ事,
最長看&恨ㄉ是綠色,也超多黑ㄉ,當然也有很多別ㄉ顏色)
今天更慘還被一台白色ㄉ超車
從來不知道這ㄇ多人開兩門ㄉHonda Accord

真ㄉ是被Honda Accord Haunted!!!
我發勢我永遠都不會買兩門ㄉHonda Accord!! Grr....
-------------------------------------------------------------------------------------------
我愛上了Weeds/大痲!
是看而不是抽喔
有一件我永遠都不會做ㄉ事
那就是...Sell Pot/Weeds/賣大痲
或者跟毒品有任何瓜葛

這三天都在看Weeds(剛在Yahoo台灣看到好像叫"單生毒媽", wat a great name)
三天內從Season 1-Season 4第5集
真ㄉ很好看也覺ㄉ他ㄇ真ㄉ很Fucked Up!
有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有點像Desperate Housewives
不過主要ㄉhousewives只有兩位&牽連更多人...

女主角真ㄉ是越陷越深
因為先生突然得心臟病死亡需要錢
一開始只是一個對賣大痲一點都不懂的Soccer Mom
到種一整屋ㄉ大痲&跟一群很不好ㄉ人接觸
把家人跟朋友牽連,最可憐ㄉ是結婚沒多久ㄉDEA老公被人殺
到處被別人威脅,也開始學會威脅別人
雖然說是自我保護可是真ㄉ...
真的是很危險的世界

很現實ㄉ世界
錢... 真ㄉ很...唉!
雖然女主角Mary Louise Parker 四十三歲還很漂亮身材超好超級羨慕
最好笑&Ironicㄉ是Mary-Kate演ㄉ幾集
在真實ㄉ世界裡她也on drug! lol

原本超其待今晚上可以看到第五季ㄉ第六級
回到家發現我ㄇ家ㄉCable沒有包括ShowTime
要每個月多花幾十塊才有ShowTime&HBO所以姑沒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