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57:41specialk

便利貼女孩 v.s. gossip girl

最近最愛ㄉ兩部drama是命中注定我愛你&Gossip Girl
其實我兩種qualities都有
上班時有時覺ㄉ我真ㄉ像便利貼而我也滿愛八卦ㄉ
身邊有滿多男生好友都滿八卦ㄉ
不過陳欣怡身邊ㄉ兩ㄍ男生都很讚ㄟ
我個人是比幾較喜歡Dylan
因為紀存熙滿賤ㄉ

Gossip Gril真ㄉ很吸引人ㄟ
裡面ㄉNate & Dan都長ㄉ很不錯.
Nate is Hot, Dan is cute and smart lol
其實我覺得Blair長ㄉ比Serena漂亮很多,有點像朱茵
不過第一次看到美國版ㄉdrama有青梅竹馬ㄏ
我昨晚一口氣看ㄌ五集,
現在在看第7集,只勝十一集就看一完第一ㄍseason
不過九月就有新ㄉepisodes

其待秋天ㄉ來臨
因為有新ㄉDesperate Housewives & Gossip Gril
說不定還有很多新ㄉgood showsㄋ
新的90210(Beverly Hills)九月也要出來
沒想到小時候在台灣看的"比佛利山莊"換人演
不知道會不會好看

p.s. 最進看到或者聽到日本/日本人,夏威夷/夏威夷人就會有點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