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56:21specialk

與世隔決 Disconnected from the World

剛剛還一直想不出來disconnected from the world的中文
唉真慘我ㄉ國語越來越差ㄌ該怎ㄇ辦ㄋ
最進一,兩個禮拜每天除ㄌ上班就是吃飯睡覺
睡ㄉ也不夠多,都因為一為墨西哥太太ㄉproch
不過今天終於完成ㄌ
雖然花ㄌ不少時間跟精力不過總算是完成ㄌ我第一ㄍproject ready to be built.
也因為這ㄍ我都沒有跟別人連絡

是好事也是壞事,
好事就是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像今天下班ㄌ以後就沒有付擔
我又開始想一些有ㄉ沒ㄉ讓自己難過ㄉ事
真是哭笑不得

其實我在想會不會以後出ㄌ社會ㄉ生活就是這樣?
應該運用週末ㄉ時後多Reconnect w/ friends and Family
目前是每ㄍ星期日去打Golf Relax一下

快要八月ㄌ好快喔
這ㄍ暑假過ㄉ真快
就像Chris講ㄉ一樣
上班真ㄉ佔90%ㄉ暑假時間
很期代開學不過那又代表
每天睡眠時間只有兩ㄍ小時ㄌ :’(

最近青春痘好一點ㄌ,
上ㄍ禮拜去ChinaTown買ㄌ五花茶
超級難喝ㄉ
不過為ㄌ排毒沒辦法

希望在回學校前戰痘成功&減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