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4:48:00馬鹿野郎

080112 立委選舉

今天是立委、公投選舉日...
果然不出所料真的是忙到翻~
所有的新聞幾乎都沒辦法排上,
全部都是選舉有關的新聞...
整個台灣現在最大的新聞就是選舉啦~
希望不要忙到太晚...
國民黨大獲全勝~歷史又再度改寫...?
民進黨這次的席次是有史以來最低的...?
這代表著台灣人民已經有深刻的認知....?
執政黨做的好不好... 絕對不是用嘴巴講講就可以的...
人民選擇用選票來懲罰...?
對綠軍的人來說,也許這次是慘敗~ 或許該痛定思痛....?
但是我認為這是個該認真思考... 怎麼才能挽回民心...這七年多來,
綠軍已經用掉太多原諒... 那麼多的事件...?
沒有一件是可以坦蕩蕩攤在陽光下... 這樣子要怎麼取得民心???
我贊成公投,也贊成討黨產, 本來應該還諸於人民的就應該要還,
但是,應該要顧好民生經濟的,卻是比討黨產要來的重要,
從ㄧ個國家領袖,沒有把持住自己地位的胡亂發言,
到底下教育部長、新聞局長的不守分際,
甚至,連一個不該出現在鏡頭前發言的主秘都跑出來,
這已經是逾越本份以及倫理的事情,
可是執政黨ㄧ直漠視,而且也不斷在選舉前,挑起民眾的敏感神經,
很多屬於國民黨時期的東西,想要盡辦法消滅... 沒想到被消滅的卻是自己的前景,
不理會大部分的民心,結果就是招致民眾反彈...
現在選民用選票表達,這就表示出民心向背了...
再怎麼會選舉,永遠都沒有把人民的問題,當作第一要務來的重要...
激情過後,台灣一夕變天~ 希望,未來的台灣,能夠變得更好~

上一篇:080110 年老力衰

下一篇:080120 忽冷忽熱

special588 2008-01-18 13:15:04

嗯嗯~真的很久沒見到妳了~<br />最近好不好啊~很感謝妳特地跑來幫我加油~<br />謝謝ㄋㄟ~ ^^"<br />有空可以找我一起聚聚~<br />都是好幾年的老朋友了...<br />偶爾也聊聊一下唄~

rabbitsani 2008-01-13 19:21:33

雖然我沒有藍綠<br />但是我很認同你的想法<br /><br />其實就算是一般的小老百姓<br />也該團結一致並自力自強<br />討厭總是他人不對的似是而非<br />我想當下國家的自強<br />應該遠勝於任何的攀附念頭吧<br /><br />呵呵呵呵~~<br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來<br />就這麼嚴肅<br /><br />我是穎蔧<br />好久不見<br />從家族得知你的部落格的<br />打個招呼<br /><br />傳播業是最辛苦的<br />加油 加油<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