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6:48:05小蒼星石‧令箭荷

[家教同人]歌息之空Mist4-Mean

 

[家教同人]歌息之空Mist4-Mean


噢!其他的情感,無精打采病病懨懨的。

同胞愛何時開始吸引人群?

悲憫可曾首先抵達終點?

懷疑可曾真的煽動過群眾?

只有仇恨予取予求。


《仇恨》第四段

by Wislawa Szymborska 辛波斯卡


§

灰樸的辦公室裡面,藍色髮絲的男子若有所思地望向窗外……紫髮的少女,在敲過門後進入了這個房間內。


「骸大人……別再這麼做了……」克羅姆低下頭像是自言自語似的。

「我又有做了什麼嗎?」

「……」


──對不起,我還是愛著你。


「他們……已經回到畫眉山莊了。」


克羅姆的這句話,對骸而言是個如痴如狂的衝擊……

「啊──啊──」他像野獸一樣低鳴著,緊握的拳頭,讓指甲像似要出血了一樣……

他跪在地上,他輸了……他居然遭到林敦的背叛……不,帶走凱希的傢伙就是那該死的麻雀……該死的哈里頓,該死的雲雀恭彌。

他如此的哀慟,並非是為了摯愛,而是那憎恨更顯得狂暴,而所做的神聖儀式。


被拘禁在咆哮山莊的凱西,與哈里頓逃走了……離開了……跟原本的故事內容一樣呢……


「欸,我可愛的克羅姆……」他溫柔地站起身,抱住克羅姆。

這是第二次抱住她,她卻一點都沒有回應……就像上次一樣沉默不語。


惡魔般地低聲呢喃,再克羅姆耳邊響起。


──理應該感到幸福的擁抱,為何我卻沒有幸福的感覺,而是感到冰冷、血液凝結?

 

骸並沒有看到克羅姆留下淚來……


§(「凱西」為第一人稱)

──夢,是有著某些意涵的。

曾經做過的夢中,就是那個自己被關著的吧……成真了……

那骯髒的笑臉貓又將我給關在這種訊問室裡。


『不可以張開雙眼。』恭彌把我鎖在這房間內前,在我耳邊低語,真正的意思就是要我活下去。


這房間內的所有牆壁全部鹽塊。白色的房間,吵雜的訊問,還有那愛著我的眼神……過去的夢境成真了。


我被捉了,這次是我被關了起來。

從恭彌回來見我到現在,我只喝了一點水,現在腹部與喉嚨內的焦躁讓我蜷曲了身體。


那看起來好沒尊嚴……


我,會被關起來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昨天長官白蘭背叛了第三世界,背叛了美軍與XXX,身為Tabris的使徒一定會被訊問。


「去愛一個拿飛彈炸你的男人,有那麼浪漫嗎?根本就是猶太人愛德國士兵啊!可笑……」

擴音器傳出骸充滿諷刺的聲音,沒錯,替自己鎖上房門的就是雲雀。


她殘酷的笑,太愚蠢了笑臉貓,你太蠢了……你知道恭彌的真實身分嗎?


愚蠢!


「不過是個駐軍義大利的代表就別在我面前囂張。」潮嚴厲地回答,用身為軍人的高傲放出自己的厥辭。

「唉呀,前叛軍的參謀官長……大呼小叫可不適合你的樣子呢!」骸輕鬆地調侃。

「你分明就知道我跟白蘭叛變的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幹麻要抓我?」

「……」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恨妳,恨你的家族奪去我應該在家族裡擁有的尊嚴。


§


直至深夜,只要潮一但開始休息、睡著,就會被冷水給潑醒,冰冷刺激著肌膚,讓她想放聲大叫。

太恥辱了,自己因為冰冷而渾身顫抖的樣子,實在是太不爭氣了。


──不能哭,不要落淚,直到恭彌來以前我絕對不哭。


沉重的鐵門發出打開的聲音,近來的人替潮鬆開手銬,雙手將潮抱起……離開咆哮山莊。

「恭彌……」潮滿足地懷抱著那個帶自己離開的人。

雲雀吻了吻她那蒼白的臉頰,摸著黑,循著月,開車離開這個地方。


雲雀有權力這麼做,因為他與她都是使徒,他們踏上另外一個道路。


回去屬於凱希的咆哮山莊吧,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Chrome,Lion  or  Hedgehog?」

------------------------------------------------

蒼言:

接下來是大逃殺時間了吧?(被巴)

故事是雙線進行!一逃一追的不輕鬆故事!

我這禮拜很累,總覺得太短,很不滿意。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