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59:12。胖 詹姆士胖

9 / 19


開學的第二天我覺得很爽,昨天我辦了停車証,領了學生証,穿梭在這些公事公辦的鬼地方,突然讓我覺得自己不是米蟲,上課也都沒翹也沒有想睡覺,雖然才兩天也夠我有成就感了。and我漸漸擔憂起十月之後的課,真是不爽,但是我做了一個決定,由於這是我最後的申請雙主修機會,我不可能為了模特兒課放棄了我對大學僅存的期待,如果衝突了,我會選把學校課上好,畢竟我要為我大學唯一的出路心理系打拼,well我只能說企管系真的不是我所愛,我覺得在這裡我燃不起要與人較勁的衝動,我對企管系上課討論的議題沒有衝動,我希望到一個能讓我滔滔不絕或專心往前的目標,我希望能證明我的傲氣。企管系只是我工作的地方,今天有認真,明天也要,十月到十一月中辛苦一點,我求的就是這樣。如果我忘了就提醒我一下吧。
住家裡的感覺真的很爽,我很愛,有自己的空間有水果有食物有家人。我想我是個愛家的人,哈哈我喜歡一切都...in control。

上一篇:8/ 24 至今

下一篇:9 /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