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4:46:39。胖 詹姆士胖

8/ 24 至今


這幾天都龜在家裡,但你不能怪我,因為..我沒錢阿,與宋晶瑩租了六部電影。在家裡是舒服的。令我難過的是,陪伴我許久許久的DVD店要關了,老闆是個大好人,想要什麼海報,只要跟他說一聲他都會給我。雖然許多比較非主流的電影我還是長跑百視達,但事實上對於那家小DVD店多少是有點感情的。
1.陽台上的夏天(德國)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不錯,還有,我喜歡那陽台。
2.金賽性學教室
算是傳記類的電影,不算A,對我來說不算喜歡。但卻激起了我對金賽教授研究的好奇,有機會的話可以研究一下,我是說,有機會的話。
3.幸福黃色電影(西班牙)
一部OK的A片
4.孩子(法國)
頗有幾年前猜火車的味道。(未完...)
5.一切都鳥了(美國、烏克蘭)
許多人都有收集東西的癖好,當然,這些小東西(或是大東西)不盡相同,對我來說強納森並不怪異,他所收集的是一種東西聽說叫Memory。電影的畫面編劇頗有提姆波噸的風味,音樂懶散卻時常恰到好處。有趣的是這部電影似乎有著雙主軸,美國的強納森有著種種的怪行為卻不多加解釋,或許正如烏克蘭痞子所猜想..或許..你說呢?
原名 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 。 Illuminated 留給我們什麼?明瞭?不明瞭?或是...不用鳥? 
配樂 How It Ends BY Devotchka
6.傲慢與偏見
一直很想看這本書,but我就是個不愛讀書的人,但我看了電影。就如同道聽塗說時我對
Pride and Prejudice的喜愛一般,我並沒有失望,霧濛濛的青草原、泥濘的土地,我愛你。
Mr.達西&伊莉莎白。我喜歡他們。
"我以為永遠也找不到配的上你的人"from father .
"WE BOTH...STUBBORN...haha...."
Yeah. i like the END .
--
昨天載我弟去買午餐的時候,在中大後門和一名中大女騎士發生擦撞,根本也稱不上擦撞。重點是我很驕傲我以超越新手的沉著擊退所有中大圍觀群眾,外加自以為戴了寫police帽就是police的校警。Please Police ~!HaHa ~ 大爽...
--
聽說今天又是情人節了,等等我要去買一朵花,哈哈。再去找琴子。明天要洗牙加拔牙,星期天要去桃園買我的新小提琴,下星期一開始要加入元智的團練了。
歐..對了,我又租了四部片不過還沒看。
--
昨天的試圖早睡,似乎沒能換來一夜好眠。誰?!不夠格嗎?
I,ll Never Never Believe It Just A Dream .
It Must Be True .It Must Be ....

上一篇:8 / 16

下一篇:9 / 19

訪客 2006-09-04 12:48:26

以後能要到電影海報的機會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