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17:45。胖 詹姆士胖

7/26.27.28


7/26
那天李伯毅開車戴我跟春仔出去玩,很久沒看到他了,還是前幾年的鳥樣,自以為帥嘛,根本就是周星馳。去美國住了這麼多年,想叫他分享些什麼,聽他的描述,美國學生的生活型態就跟電影很像,其實比起台灣也沒什麼好壞之分,不過因為沒有體會過,所以覺得很有趣。因為很隨性,我突然說要去宜蘭,大家也就去了,沒想到錯過了一個交流道從此我們就接不回雪山隧道了,於是在台北繞了好大一圈又開回中壢,吃了御園燒很飽超飽,我吃了超多龅魚,下次還要去。看看時間才八點多,於是我提議去山上吹風,辛苦找到了虎頭山,有人說他的車很適合車床族,我也想要一台大車子。沒什麼結論的一天,就當見了一個很久不見的熟人吧!回去大拉肚子,也是一種爽感。
--
7/27
我就說九份不能玩一天嘛!堅持什麼啊?不過這次跟阿眉去人太少了,我喜歡人很擠這樣,老街是還可以啦像是爬山,只不過山不高就是了,吃了好吃的臭豆腐,買了一個很白目的紀念品,這次的九份有點冷清,晚上去饒河夜市還蠻熱鬧的,真的很想吃芒果爽啊,可惜吃不下了。總之吃了超多好吃的東西,非常爽每天出去就是吃吃吃。
--
7/28
今天是燙頭髮之日,約好了一點去空氣,整個就是非常糗,爸媽不在家,最後沒錢又沒人載,就叫車,不過野雞車都開很快,很爽。一開始跟Sinco討論很久,我是真的不太想燙頭髮,但我討厭頭髮很直像離子燙那樣,就希望頭髮能看起來蓬鬆一點,二十分鐘之後終於有共識了,我只強調不要看起來很可愛或有氣質。一個頭搞了一個下午,Sinco說給他拍幾張照,我想也沒差,居然幫我畫大濃妝,像鬼,不過難得這樣也挺有趣的。總共花了我3500(燙)+450(慕斯)+350(烘頭髮的)=4300。燙完去春仔家拍照,很白目不過很有趣,改天放到相簿上,反正現在鬼月嘛。晚上找了晶瑩出來她帶我去一家好吃的冰店,以前都沒發現的,後來餓到爆又去吃板條,被發現我變瘦了,爽爽爽,再接再厲,(囧..我最近明明常大吃)。後來我們去六和公園看噴水秀,這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這樣悠閒的看噴水感覺真好,天氣又凉,總之晃了很多地方,誠品啊.Working House啊...etc。重點是,沒錢了,很窮。走在路上長頸鹿特別多,不過晶瑩說我的比較可愛,我是覺得太硬啦,but還是thx阿眉。
--
靠邀兩天不能洗頭很噁。

上一篇:7 / 21

下一篇:開玩笑嗎?應該不是...

張張 2006-08-06 22:16:01

哈哈哈
不能洗頭很噁我能了你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