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40:11。胖 詹姆士胖

12 / 7

今日膚淺指數:☆ ☆ ☆

嘿~王偉你開網誌拉
雖然你沒寫什麼鳥字
可是感覺偶爾可以知道你今天如何
我還是挺高興的
我想我沒有很了解你
你也沒有很了解我
我想這樣也不錯
或許沒有人應該被全部了解
不過我還是想透過你的網誌多知道你一點
還有你說你的網誌有受到我引響我還蠻爽的
哈哈..突然這麼感性真不好意思阿..
這應該不是我在你面前常有的型態吧..
謝謝你今天給我這麼白痴的圖


回答你的問題:
想比強尼戴普帥,下輩子吧你!!
--
很高興吳 O X 把該說的說了
我想這樣你會健康許多的
你說你今天想的問題
你說你不適合xxx
我想我跟你差不多
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回答你喜歡的答案
因為這也是我給自己的答案
自私點吧,這麼有道德感換不到什麼的
不管這是自我催眠或什麼的
反正我是這樣想的
--
原來你們都覺得我不會照顧自己
原來你們都想當我的保母阿
原來我今天才發現其實我有很多個保母
嘿...謝謝...
--
早上睡起來超超超舒服的拉
我媽帶給我的被子超暖
中午的小提琴課我整個是邊拉琴邊睡
那個感冒藥會不會太強了
每次上課都感覺那個電子系Teacher蠻無奈的
其實我都有練
只是沒花很多時間練而已,他居然懷疑我在應付他
今天開始要寫練習表而且一天要一小時以上
會不會太久阿,我又不是音樂系,還要檢查
好吧...我遇到一個很有責任感的老師
他遇到一個不用心的學生...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他這人還挺有趣的..
時凶狠時親切..對這人我還挺好奇的..
--
這麼冷吃火鍋超幸福的拉
好吃好吃好溫暖的火鍋
那家店超有感覺的拉
雖然天氣這麼冷
不過由於那家火鍋店的冰其淋超棒的
所以...感冒發燒還是給他吃了一支..
好棒今天晚上..
--
晚上會計課燕學長說要送宵夜
雖然吃了火鍋不過上了三節會計也是有點小餓
我匆匆趕回宿舍..令我大SHOCK的是除了那些宵夜之外
居然有一包伏冒.......覺得超超超貼心的我的媽阿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有點呆掉...

上一篇:12 / 6

下一篇:12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