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5:04:21。胖 詹姆士胖

12 / 3

今日膚淺指數:☆ ☆ ☆

晚上一點多我怎麼樣都睡不著,可能是平常太晚睡了
於是我拿起上禮拜在掃地時無意在書櫃發現的書 (我在圖書館打掃)
書名:LOVE & Other Recreational Sport (熟男慾望城市)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個35歲的加拿大熟男.....
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這本書看完
這本書簡直完整表達了我內心所有最膚淺的想法(我不是說 A 的....)
....真的很有趣....
到了三點的時候,我開始亂打電話
正當我要睡著的時候手機響了,於是我又清醒了
講了一個多小時感覺還蠻愉快的
不過後來我又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想了一堆自以為是的道理後我睡著了
不過起床之後我一個也記不起來....
--
在街上閒晃了一天後,下午去拔智齒
我坐在一對看起來很親密的三十歲的男女旁邊
我真不懂他們怎麼能維持一個動作這麼久
我對他們倆很感興趣一直偷偷瞄他們...
後來換我要拔牙了
醫生看到健保卡上我國三的大頭照很懷疑的看了我幾眼..
打麻藥和拔牙的時候醫生一直跟我說我很勇敢都不害怕
我心裡不禁好奇如果是那個三十歲的女人他會這樣跟她說嗎?
我甚至覺得他下一秒就要拍拍我的頭給我一顆糖
拔完牙我輕鬆的走出牙科...其實心裡還在想著剛剛為什麼醫生沒有給我糖...

上一篇:12 / 2

下一篇:12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