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23:37:08李信恩Shinan

妳是我的,第六回

#6

新聞一出來之後,馬上就造成了轟動。

只有一家媒體報出這件事情,成了當晚的大獨家。一天之內,那名記者居然可以把所有的相關資料都挖出來,甚至連尹熙的身家背景都調查的仔仔細細的!

「……據本社記者獨家調查,和FT Island隊長崔鍾訓交往中的Y小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Y小姐家庭背景優渥,父親是知名企業的社長,母親是大學教授,有鄰居指出,Y小姐平時安靜少言,不常出門,曾經看見崔鍾訓和她見面……」經紀人拿著報紙閱讀,臉色十分嚴肅。

崔鍾訓站在一旁,從大樓的窗戶往下看馬路上的車水馬龍。

五分鐘前他剛從理事辦公室回來,心情十分沉重。

看到那則報導的第一時間,他只想在尹熙身邊,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讓她受到傷害。

那樣的標題,那樣的調查,對她來說會是多麼大的傷害。受到針對的是無辜的她,而不是想要保護尹熙的他。

理事要求他終止這一切,不管怎麼樣,要他不要再見那女孩了。

但是此刻的他,心裡只有她。

忽然,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連忙拿出手機接聽。

「喂?」

對方一開始沒有說話,過了幾秒之後才開了口:「……鍾訓?」

「我是,」聽到熟悉的聲音,他走到角落去講電話,「妳還好嗎?」等他說完這幾個字之後他才想到,這麼保護女兒的尹伯父,是不可能會讓她看見新聞的啊。

「我很好,只是想你。」尹熙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就像羽毛一樣。

因為她剩下的情緒不多了,所以她不會掩飾自己的感覺。所以想念,她就告訴他她的想念。

聽見她的話,鍾訓微微一笑,但卻有種苦澀的感覺迴盪在心頭。

「昨天有隻白色的貓跳進我的陽台。」尹熙說,「牠的腳受傷了,我把牠留了下來。」

「取名字了嗎?」

「貓咪。」她說,「叫牠貓咪就好了。貓咪很可愛,下次也讓你看看。」

「好,下次也讓我看看。」鍾訓笑著說。

「什麼時候再來找我?」

「最近有點忙,過幾天吧。」

「嗯。再見。」

「……再見。」再見,要過得好好的,知道嗎?

*

隔天一天崔鍾訓都受到了監控,經紀人哥哥幾乎可以說是寸步不離的跟在他的身邊,一方面是為了確保能夠不讓記者接近他,一方面是要盯著他,一直到晚上回到宿舍之後才離開。

在真、承炫跟敏煥還有錄影所以還沒回來,宿舍裡只剩洪基跟他。

「現在你要怎麼辦?」洪基問。他們兩個一起站在陽台旁。

自從新聞出來之後崔鍾訓的臉色一直都很難看,就連錄影時導播也都不想要帶他的鏡頭。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心情低落加上煩悶擔憂,崔鍾訓整個人氣色都變差了。

今天到哪裡都有大批的記者守候,連團員也受到了干擾他感到很自責。

身為隊長的責任,他絕對不能為所欲為。

絕對不能。


半夜十二點,他來到了尹熙家前面。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她家的燈都關了。

他繞到後面,打了電話給尹熙,希望她會接起電話。

「喂?」她還沒有睡。

「我是鍾訓。」最後一次,他想要任性一次,「妳現在可以出來嗎?從後門,我在後門等妳。」

最後一次,就讓他為所欲為吧。


見到尹熙的那一刻,崔鍾訓立刻伸手將他擁進懷裡。

擁的那麼緊,因為知道也許不會再有機會了。

「鍾訓?」尹熙有些被嚇到,但還是讓他抱著,因為他的懷抱很溫暖,因為她很喜歡。

像天使一樣啊。

「天氣這麼冷,怎麼穿這麼少。」每次見到她,都只披了件白色的毛衣。

「我不會冷呀。」尹熙嘴角微勾,看得出來是個微笑。

突然,鍾訓感覺到有東西在動來動去的,疑惑的看著尹熙。

「你壓到牠了!」尹熙覺得有點好笑的說。

原來是貓咪,尹熙特別把牠抱出來要給他看。

那是一隻白的很漂亮的貓,看上去跟尹熙一樣都有中高貴優雅的氣質,只是少了點活力。

「牠很漂亮。」鍾訓說。

「是啊,」尹熙將貓咪抱高,在頰邊磨蹭,「我也覺得牠很可愛,我很喜歡。」

他們兩個一起坐在後院的涼椅上,像上次在公園那樣。只是這一次,有太多的難受在鍾訓的心裡。

「鍾訓,爸爸說,我們要搬家了。」和貓咪玩了一下之後,尹熙告訴鍾訓。

「嗯,我知道。」他早就知道尹熙要離開。

尹熙沒有繼續說話,只是沉默的抱著貓咪,還有牽著鍾訓的手。

她把頭靠在鍾訓的肩上。

「尹熙……」忽然,鍾訓開了口,「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吧。」

她沒有回話。

「有爸爸媽媽在妳身邊,要好好的過生活,要有開心的笑容。」鍾訓說道。

她還是沒有回話。

鍾訓低下頭,發現她早已淚流滿面。

她的心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一片空白了,因為她相信,她的天使有治癒她的能力。

但好像,天使是無法永遠留在身邊的。

*

尹熙的父親來到了公司。

「外面有很多的記者,但是為了我女兒,我還是來了。」偌大的會議室裡只有他們兩人。

崔鍾訓坐在尹伯父旁邊的位置,歉疚的不發一語。

「這次的事情我非常生氣,對於我女兒,竟然用那樣的言詞報導,我已經委託律師提出控訴了。也是因為這次的事情,我決定兩個星期後就要離開這裡。」尹伯父說,言語中埋著憤怒,「但是……」

語氣上突然的轉變,讓崔鍾訓抬起頭看著他。

「我很感謝你。若不是你,小熙的情況不會有那麼大的進步。最近她看起來比以前快樂很多,也不再那麼沉默,對於這些,我感到非常感激。只是,小熙並不適合你,坦白說我完全不贊同她跟你在一起,身為一個父親,我必須跳出來反對。趁這一次的離開,讓一切歸於平靜吧。」尹伯父語重心長的說。

回到原本那樣……對崔鍾訓來說,又是談何容易。

但縱使再不容易,放手,也是必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