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0:06:14李信恩Shinan

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九回

#19



「李洪基歌聲背後的秘密,那個藏在心裡多年的女人……」


果然,那天在錄影時所講的話馬上就造成騷動了。

不只媒體新聞大肆報導、網友熱烈討論、粉絲們反應兩極,就連公司上層都打電話過來關切。

『我把他們交給妳,妳卻讓他們在台灣發生這麼大的事!』鄭理事打了國際電話過來,『辛雅小姐,都有反應激烈的粉絲寫血書寄到公司來了!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呢?錄影的時候妳在哪裡?還有,鍾訓在做什麼?身為隊長,怎麼沒有阻止呢?』

飯店房間裡,我坐在沙發上,辛雅姊在我旁邊講著電話。

鄭理事怒吼的聲音大到就連坐在姊身邊的我都聽得到。

房間裡除了我跟辛雅姊之外,鍾訓也在,在真跟承炫還有敏煥他們則是在另外一個房間做準備。

「鄭理事,請先聽我說好嗎?」辛雅姊維持著她一貫的從容,「這次的事情,我會負起最大的責任,所以請您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辛雅小姐,妳要怎麼負責任?現在公司因為這件事情大家都手忙腳亂的,又要應付粉絲們的抗議,又要應付媒體記者,妳在台灣那裡待得好好的,妳說,妳要怎麼負責?』鄭理事聽到辛雅姊那麼說,氣的又更提高音量了。

「姊,讓我跟理事談一談吧。」我說。

辛雅姊對我微微一笑,要我放心交給她處理。

自從四年前那件事情過去之後,辛雅小姐和我們團員之間建立起全然的信任。她是我們最重要的經紀人,而我們也相當的信任她,什麼事情都交給她處理。

但是,我和世妍的事情還是不小心讓公司上層知道了,也因此,他們一直試著要阻擋我們到台灣去發展。去年,在辛雅姊替我們極力爭取之下,公司才總算是答應讓我們到台灣去開演唱會。

可是到了台灣的那六天,我們幾乎都被關在飯店裡,不管是訪問還是通告都在飯店裡,一切都是在公司的監控之下。

所以這一次,我只能利用那個節目,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世妍。

我非常的希望,這一次能夠找到她。

昨天訪談結束之後,辛雅姊帶回來了一個好消息。她告訴我她見到世妍了,這都要多虧世妍她朋友的幫忙。

同樣的,四年前那件事情過後,世妍的朋友海恩和我們一直都有連絡,我也是透過她,才能知道世妍的近況。

雖然只有遠遠的看到她,但是,已經夠讓我開心了。

不過,我當然不會只滿足於這樣。

因為對於世妍,我的想念沒有中斷。


愛情,也沒有中斷。


今天晚上,請讓奇蹟發生吧。


*


晚間七點,台北小巨蛋。


我穿著一身素色的衣服,簡單的裝扮,站在演唱會的會場外。

都到了這裡,我卻似乎還在猶豫。

希望,可以隱藏在兩萬多的歌迷裡,不要被認出來。應該不會被認出來的吧。

雖然,我的心裡有著另外一種希望……

我笑了笑,彷彿在笑自己怎麼這麼傻。

抬起頭,我看著廣場上的巨型海報。我看著眼前海報上的洪基哥,他笑著,那是與夢想相伴的笑容。我看著他那樣的笑容,也不自覺的跟著笑了起來。

能被這樣子的男孩子愛過,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站在外頭,看著身旁來來往往的人。粉絲們興奮的討論著準備要開始的演唱會,外面賣著各式的應援小物,到處都可以看到FTISLAND的字樣,我彷彿陷入了一片黃色的世界。

身邊的人漸漸變少,剩下那些沒有票可以進去看演唱會的粉絲們。

我走近門邊,不管怎麼樣,都來到這裡了,我要進去。

「小姐,妳要進場嗎?」門口的警衛問我,「要的話就快點喔,準備要開始了,把票給那邊的查票員看過就行了。」他親切的說。

我回頭再次看了一眼那張海報。

四年了。

洪基哥,我來了。


*


我走在長廊上,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接近會場。

剛剛在門口的查票員小姐看了我的票之後,先是一臉驚訝的樣子,但是很快又恢復原樣。然後她微笑著告訴我,要往哪邊進場。

我本來以為我自己走進去就好,沒想到她卻說:「請跟我來。」

我沒有在這裡看過演唱會,在台灣看演唱會進場都會一一帶位的嗎?

跟在那位小姐後面,不知道是她的腳步太快,還是我的腳步太慢,我總覺得要用小跑步的才跟得上她。

然後,我們來到了一扇門前。

她轉過身告訴我:「到了,就是這裡。」

她臉上的笑容有點神祕,讓我覺得有點困惑。

我走上前去,推開門──

眼前的聚光燈太過於刺眼,一時之間,我幾乎是睜不開眼睛。

但是我感覺的到,有個人,走到了我的面前。

他雖然背著光,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得見他微微揚起的笑容。


「我終於,找到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