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0:05:33李信恩Shinan

因為說不出口,第十八回

#18



他不會看到我了吧?


從機場離開之後,我坐在客運上,心裡充滿著不安。

我站在那個位置,怎麼可能會被發現?

但是洪基哥臉上的那個笑容……怎麼可能那麼湊巧?

「難道說……」突然,我恍然大悟。

如果這一切不是巧合的話,那我想我知道,是誰搞的鬼。



『世妍啊,去看看他們吧。』昨天晚上,海恩打了電話給我。

「我不會去的。」我一邊準備著晚餐,一邊和海恩講電話。

『我知道妳很想念他的,就去機場,遠遠的看他,這樣子就好了啊。』海恩試著說服我。這幾天,她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一直告訴我,起碼我要去機場看看他們。

「我不想有任何會被看到的可能。」我說,但是其實內心已經有些動搖。

『不會啦,機場的粉絲那麼多,他怎麼可能會看的到妳?放心好了!妳就站在二樓那邊,遠遠的看,不用擔心會被發現的。』那時候我怎麼沒有聽出來,她說話的語氣有些急促。

當時的我沒有馬上回話。

『世妍?』

「真的,不會被看到嗎?」我問。

『不會的。』海恩說。

「……那好吧。」深呼吸一口氣之後,我說。


她拿我的思念當賭注,是嗎?

那時我早該想到了。

對於朋友這樣的幫忙,我不知道是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難過的是,我被看到,我被發現了;而開心的是,我有這樣的朋友,知道我想念的煎熬,就算用騙的也要把我帶到他面前。

我把頭靠在車窗上,有點無奈的笑了。

就在這個時候,車子突然緊急煞車。我從車窗外看出去,一台黑色的轎車直接橫停在我所坐的客運前面,司機氣得直按喇叭。

那輛轎車的門開了,一個女人下了車。

看到那個女人的樣子,我的心臟幾乎停止跳動。

「喂!妳幹什麼,這樣子很危險妳不知道嗎?」司機打開窗戶,破口大罵。

但是那女人,還是一如四年前那麼的優雅,拿下戴著的墨鏡,對司機露出她那無懈可擊的美麗笑容,用中文說:「抱歉,但是我要找一個人,很趕。」腔調算是很標準,但是講起來不太流利。

「什麼?找人?」司機雖然還是有點生氣,但是比起剛才,語氣緩和了很多。

「是,上車找人,可以嗎?」她說。

車上的其他乘客都盯著前面的一舉一動,而我則是,慌張的不知所措。

司機開了門,那女人上了車,視線掃過一排又一排的乘客,最後,落在我的身上。

「世妍小姐,」她用韓文說,「好久不見了。」


*


娛樂@亞洲的攝影棚裡。


「……那麼,非常謝謝FTISLAND來到我們娛樂@亞洲接受專訪,」侯主持人微笑對著鏡頭說,接著把視線轉到團員們身上,「主唱李洪基還跟我們分享了他感人的愛情故事,最後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聽完翻譯的轉述之後,我想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

我看著攝影機,腦海中想起的是,她的笑容。


「妳問過,對我來說FTISLAND和妳誰重要。那時候妳沒有聽我告訴妳的答案,妳來不及聽我告訴你的答案,雖然我不知道妳在哪裡,但是現在,可以聽我說嗎?」我對著攝影機,心裡不停的祈禱著,她會看到,「我想告訴妳的是,也許妳認為我把夢想看的比妳重要,但是,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李洪基。」我誠懇的說出每一字每一句。

「因為想著妳會看著我,所以我必須要努力讓自己表現得更好。妳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知道有個人這麼的支持我,我才有勇氣去面對困難。也因為妳的支持,我才能這麼放心的,去追求我的夢想。」我說,「可是,四年了,我想妳四年了,如果可以,能不能,請妳再次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說完之後,現場一片靜寂。

主持人看著我,眼眶有些微紅。我給了她一個微笑,也給了團員們一個微笑。

雖然我知道說出這些話有可能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但是,就如同我告訴鍾訓的,我會不惜一切,只為了能夠再見到世妍。

那個我愛著的女孩。


*


「朴海恩!」電話一接通,我就大叫,「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出賣我?」

『唉唷,』海恩被我嚇了好大一跳,『這麼大聲是要嚇死我嗎?』

「妳才是要把我嚇死了!」我說,「妳,我決定,以後再也不相信妳了!」

『世妍,不要啦,我是真的為妳好啊。』

「為我好?海恩,難道妳不知道四年前為什麼我選擇要離開嗎?」想到當時的事情,苦澀的心情湧上了心頭,「分開了,就不要再見面。如果我想要的不只是當朋友,如果我對哥還存有感情,那我就不應該再和他見面。」

『世妍……』電話那頭的海恩嘆了口氣,然後說:『有些事情,是妳不曉得的。』

聽到她這麼說,我愣愣的,捏緊了手中的紙片。

「什麼意思?」我問。

接下來的時間,海恩把我離開的那天,她去找了洪基哥他們的事情全都告訴了我。

除此之外,她還說,那天之後,她一直有在跟洪基哥他們連絡,也一直都會告訴他們我的近況。

而改變最大的,就是辛雅小姐。

海恩說,那天她終於看清楚了洪基哥對我的感情,也懂了我到底為了他能做到怎麼樣的地步。她終於知道了我們對彼此的認真,也終於體認到,她當初的決定,是多麼的自以為是。

我聽著海恩告訴我的那些,眼淚,不停的流著。

所以,辛雅小姐才會來找我,是嗎?

『所以啊,世妍,妳就去看看他吧。不管他是不是變的遙不可及,但是在他的心裡,妳和他是沒有距離的啊。』海恩勸著我。

我拿起剛剛手裡捏的紙片,拿起來仔細看著。

片刻之後,我做了決定。

這一次,我打算順從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