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3:58:57李信恩Shinan

因為說不出口,第十回

#10

六月,FTISLAND就要正式出道了。

如同洪基哥跟我說的,簽約後的他,和我見面的日子會少很多。

我知道,他是為了他的夢想在努力,也因此,我盡量去不在意這件事情。偶爾我會到他們練習的地方去,給團員們送些飲料或者是零食,也希望可以為他們加油打氣。


「嗨!大家好!」我推開練習小屋的門,拎著一大包零食和飲料走進去。

「喔,是世妍來了啊。」最先看到我的是在真,他大聲的和我打招呼。

然後大家停下了練習,紛紛圍到我的身邊,一把把我手中的袋子搶過去。

「呀!那包餅乾是我的!宋承炫你不要跟我搶!」在真一看到自己想吃的餅乾就要被搶走了,馬上大聲阻止。

偏偏承炫就像是故意的,不但沒有還給他,還馬上打開來吃。

「世妍,妳有幫我帶我想喝的那罐紅茶嗎?」洪基哥問道。

「有啊,在這裡。」我拉過袋子,從裡面拿出了洪基哥要的飲料給他,並且說,「喂!你們兩個!不要再搶了!」

承炫和在真鬧著,袋子都快被他們扯破了。

「真是。」鍾訓哥無奈的笑了,然後接過我遞給他的飲料。

「敏煥呢?敏煥要什麼?」我問。

「那個好了。」他指了指袋子裡的一盒餅乾,我馬上拿給他。

最近他們都很認真的在練習著,為出道做準備。那天在真還偷偷告訴我,洪基哥最近情況好像變的不是很好,因為最近練唱練的太兇了。

即使我感到擔心,但是我卻也幫不了什麼。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子來看看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


『世妍啊,我在妳家樓下,下來一下吧!』

「現在?」

『對!快點下來吧。』

星期六的早上,我突然的接到洪基哥打來的電話,說在我家樓下等著,要我下去找他。

我打開窗戶,果然看到哥站在那裡。

他對我招招手,我點了點頭,表示我看到了。

我衝到鏡子前去把頭髮整理了一下,隨意抓了件外出穿的上衣套上,然後就迅速的往樓下去。

「哥!」我笑著朝他跑去。

「小心點,別跑那麼快。」他微笑著對我說。

「知道了!」我說,「對了,你今天怎麼會來找我?今天不用練團嗎?」雖然感到開心,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他。

「今天休息一天。」他又露出那種有點調皮的笑容,然後說,「走吧,今天我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妳覺得這個怎麼樣?」

「嗯……好像有點太花俏了,那個怎麼樣?」

「還可以。那這個呢?」

「不要,我挑的這個比較好看。」

「可是我覺得這個比較漂亮耶!」

「真是,那你自己挑不就好了!」

搞了半天,我才知道今天洪基哥是要找我出來「逛街」。

他說,下個禮拜就是他妹妹的生日,以往總是為了要送妹妹什麼而傷透了腦筋,所以這次才想找我一起去挑禮物。

我們到了一間飾品店,可是呢,不管我選了什麼,洪基哥總是堅持他選的比較好看,讓我忍不住想既然這樣的話幹嘛還要找我出來給他意見。

選到最後,結局果然還是不出我所料,他還是拿著自己選的骷髏頭手鍊去結帳,我都無言了。

「那個應該是你自己喜歡的吧!」我在背後碎碎念著,但還是跟著他到櫃檯去結帳。

他用力的拉住我的手,然後說:「真是,意見那麼多!」

「什麼?說我意見多?」我感到好笑,「呀!是你要我幫你選的耶。」唉,真是拿他沒辦法。

「這個很好看啊,我妹一定會喜歡。」

「你該不會是要她說:『哥,怎麼辦?我不喜歡這個耶,還是你自己留著吧。』然後你就假裝客氣的收下來了?你根本是自己想要吧!」我努力的要拆穿他。

「才不是!」他說,「這個這麼好看,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喜歡。妳拿去路上隨便問問,大家一定都搶著要。」

最好是咧,這明明就是架子上存貨最多的一個。

懶得跟他繼續爭下去了,我乾脆就不要講話,陪著他一起排隊。

假日來逛街的人很多,就連結帳都排了好長的一串隊伍。

「幹嘛?生氣啦。我們世妍真是個小氣鬼。」洪基露出了一臉很無奈的表情。

「誰生氣了。」

「好啦,待會我們去吃冰淇淋。」

「那我要吃最貴的那一種。」

「知道了!我們世妍要吃最貴最貴的冰淇淋!」他大聲的說,搞的旁邊的人都轉過來看著我們。

天啊,真想挖個洞鑽進去。

「好了啦,別鬧了。」我拍了拍他的手臂,要他不要再講了。

「嘻嘻。」他一臉惡作劇成功的表情。

我們就這樣打鬧著,突然,從門口走進了一個人。一開始看見洪基時,她先是對他微微一笑,然後看到我的時候,臉色突然變了一下,但隨即很快的又恢復原樣。

我雖然也是微笑著跟她打招呼,但是看到了她那一閃而逝的表情後,心裡不知怎麼的不安了起來。

下意識的,我抽出了被洪基哥牽著的手。

那個女人,帶著微笑的朝我們走來。

「辛雅姊。」洪基笑著和她打招呼。

「洪基呀,還有世妍小姐也在啊。」她對我微笑。是對我微笑的吧。但怎麼,我好像在那微彎的嘴角中發現了另外一種不同的情緒呢?

「您好。」我禮貌的說。

「妳好。」她也說,「對了,今天不用練習嗎?」

「今天休息一天。」洪基說。

「啊,這樣啊。那你們要回去了嗎?」

「買完這個之後還會去一下別的地方。辛雅姊也是來買東西的嗎?」

「是呀,剛好有需要送人禮物,所以過來看看。」她保持著一貫笑容,「好吧,那你們繼續排隊吧,我要去看看有沒有我要的東西。下禮拜公司見,洪基。」

「好,再見。」洪基笑笑的說。

「世妍小姐……」她轉過來看向我,「有機會再見了。」

「啊,是的,再見。」我說。

然後她轉過身,逐漸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而我卻莫名的感覺到,心底有種冷冷的寒意。

是那種,即使洪基哥牽著我的手,都無法抵擋的寒意。

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在蔓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