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3:57:49李信恩Shinan

因為說不出口,第九回

#9

星期六早上,通常我都是不睡到十點不起床的那種。

可是偏偏今天有一通電話吵醒了我。

「……喂?」我皺著眉頭,仍然是睡眼惺忪。

『世妍!』讓我意外的是,電話那頭傳來洪基哥充滿活力的聲音。

聽到他的聲音讓我頓時清醒了不少。

「啊,哥。」我連忙從床上坐起來。

『還在睡覺喔?真是,都快變懶豬了啦。』我可以想像他扁著嘴這麼說的樣子。

「我醒來了啦!」我說。

『欸,我說世妍啊,』洪基哥變回之前輕快的語調,『我們今天去約會好不好?』

我睜大了眼,一時之間腦海中一片空白。

等等,他剛剛說了什麼?

『喂?世妍,妳又睡著了?』耳邊傳來洪基哥不滿的語調。

「啊,沒有啦!」我回過神來,真是,真不曉得自己在驚慌什麼,「哥,你說,今天去做什麼?」我小心翼翼的想要再次確認。

『去約會啊!』洪基哥笑著說,『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約會過呢!』


就這樣,我匆忙的準備好之後就出門去赴約。喔,哥真是的,要出去也不早一點說!害我手忙腳亂的準備。

我九點起床居然告訴我十點就要在地鐵站碰面!

所以現在,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地鐵站,因為我不想每次都遲到。

當我出了地鐵站門口時,很顯然的我又遲到了,因為我看見洪基哥早就已經站在那裡等我了。

唉,真是糟糕,我又遲到一次了。

「哥!」我跑到他面前,氣喘吁吁的說。

「剛好十點整,恭喜妳!」洪基哥抬起手來看了一下錶之後笑著對我宣布。

今天的他穿著休閒,但是還是不減光彩。他頭上戴了一頂深藍色的鴨舌帽,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那樣子就看不清楚他的臉了。

唉,我又再一次嘆了氣,想想我還真是個孩子氣的女生啊。

「真是的,下次要出去的話早一點說嘛,害我這樣急急忙忙的……」我忍不住抱怨,但是其實對於今天的約會是充滿期待與喜悅的。

「知道了!在這麼囉嗦下去是會提早變成大嬸的,我可不想跟大嬸約會!」洪基哥調皮的說。

他牽起我的手,這個動作對他來講似乎再自然不過了。

「那麼,我們走吧,親愛的。」


今天,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就只有我和洪基哥,屬於我們兩個的幸福時光。

我們在遊樂園玩了一整個早上,嘗試了好多以前我不敢玩的遊樂設施。因為有洪基哥在我身邊,我才願意試試看的。

坐海盜船的時候,他堅持要坐最後一排才過癮,但是我不太敢坐所以想要在中間就好,最後他打了折扣,挑選了在最中間和最後一排之間的位子,當遊樂設施啟動之後,他一直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我因此漸漸的不害怕了。但是呢,要我坐最後一排當然還是免談!

後來我們還不畏眾多大人小孩怪異的眼光去玩了旋轉木馬,咖啡杯之類孩子氣的遊樂設施,當然不免還有雲霄飛車跟摩天輪。

離開了遊樂園之後,我們跑到明洞去逛街。

穿梭在人群裡,洪基哥同樣也緊牽著我的手。我們逛過一間又一間的店,也到冰淇淋店去吃了聖代。最後我們選在一間小餐廳吃烤肉,還互相餵對方吃生菜包肉。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來到了河堤邊。

「今天真的好快樂喔,對不對?」坐在河堤上,洪基哥拿下了他的帽子。

我開心的笑著,並且用力的點了點頭。

今天,大概是我最幸福的一天。真希望今天永遠不要結束。

「今天真的好快樂喔。」我看著天上的星星,嘴角的微笑從沒停過。

「世妍。」洪基哥突然喚了我一聲。

「嗯?」我轉過頭看向他。

「簽約了之後……見面的日子可能會變少很多。」他認真的直視著我的眼說,「很抱歉,我必須以FTISLAND為主,妳可以諒解我的吧?」

我微笑著,並且對他說:「我會的。」

「辛雅小姐大概誤以為妳是樂團經紀人了……不過在有正式的經紀人之前,妳還是可以繼續當『樂團經紀人』的。」他打趣的說。

「真是,我才不是樂團經紀人啦。」聽起來就是個辛苦的職位。

「哈哈哈,當然不是了,」洪基哥說,「妳是樂團主唱的女人。」他還露出那種很性感的表情。

雖然開心,但是被他這麼一說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看看你那個臉,真是。」我故意打擊他,雖然那表情魅惑的要死。

他笑了出來,我也忍不住跟著笑了。

「這個地方真的好棒啊。」坐在漢江邊,有滿天的星星和我們作伴。

「對呀。」我也贊同。

「下次我們要再來這個地方。」他說。

當然好。我沒有回答他,但是在心裡這麼回答著。

我給了他一個微笑。接下來,我們靠在一起,仰頭欣賞著天上燦爛的星光。手,還是緊緊的牽著。


*


「待會到家之後我再打給妳。」洪基哥說。

晚上十點,他送我回到家門口。

我站在家門口跟他道別,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他離開。

「……要走了啊。」我有點失落。雖然今天已經玩了一整天了,但我好像變的不擅長道別了。

「快進去了啦,已經很晚了。」他笑著催促我。

「嗯。」我說,「再見。」接著我走上階梯,打開大門,準備要進去。

就在這個時候,他叫住了我。就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

「世妍!」

我回過頭,看著站在夜色之下的他。

「我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金世妍。妳也要很喜歡很喜歡我喔。」他說,然後露出了我從沒看過的笑容。是那種,很幸福,很幸福的笑容。

我愣著,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他朝我走來,站在階梯上,低下頭來在我的臉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晚安。」他說。

然後他轉過身,帶著笑容,踏著夜色與月光離去。


我也是,很喜歡很喜歡李洪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