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10:30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49


時間過得飛快,我的身體也在短時間內完全復原。現在也已經開學有一陣子了,大學聯考的壓力一下子全湧上來,讓整個暑假都在鬼混得我幾乎快要崩潰。
我跟尹倫也安安靜靜的交往著,除了幾個我們比較要好的朋友之外,根本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
自從上次被打到掛彩住院之後,他對我比之前還要更好,當然,這又讓我多了無形的壓力。
但是我卻覺得,在感情方面,我的思緒,一直停留在慕夏最後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天。
「尚薰?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是尹倫的聲音。尹倫喚了我一聲,我這才回過神來。
他牽緊了我的手。
「嗯?對不起,我剛剛在想別的事情。」我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常常像這樣,沿著河堤旁邊走路到市區。他說這是他一天之中最喜歡的時間,心情放鬆,而且還有我陪在他身邊。
「妳啊,真的是常常在恍神。」他用手輕敲了我的頭。
「噢,很痛耶。」我作勢要打回去。
他趁機偷偷在我的唇上吻了一下,真是個亂來的傢伙。
「嘻嘻,Safe!」他笑著。
然後他又繼續牽著我往前走,一路上聊著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們,我偶爾也會跟他說說我自己的事,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說給他聽。
「欸,郭尚薰,九班那個朴碩英是不是對妳有興趣啊?」他突然想到,然後就問我。
「哪有啊?你聽誰說的?」我一頭霧水。
「他們班有個小子是我的朋友,啊,真是的,怎麼可以對別人的女朋友有興趣呢?妳說是吧?」他打趣的說。
「是,是。」我說。
「我們尚薰人氣還真旺啊。」他斜眼看我。
「你還不是一樣。」我說。
「喲,嫉妒了齁!哈哈哈,嫉妒了!」他笑著說。我很高興他能因為我而擁有笑容,我也很高興他這樣子燦爛的笑容是因為我,所以我一直很擔心讓他難過。如果可以,尹倫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的,一直走到市區去。

等到我搭上回家的車子之後,他才轉過身要去他搭車的地方。
剛上車的時候我接到了喜幼的簡訊,她說她已經徹底跟那個可怕男人分手了,還說給我帶來麻煩真是不好意思。我也回傳給她,要她不用擔心我。
我住院的時候,喜幼有告訴過我她為什麼會跟那樣的男人在一起。

『我問妳啊,妳為什麼會跟那麼可怕的人在一起?妳是真的喜歡他嗎?』因為住院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忍不住白目的問了她這個問題。
喜幼原本在削水果的手停了下來。
『我……我根本不喜歡他。』她的神色中有著那麼一絲的厭惡。
『那我可以問妳為什麼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他……』喜幼放下了削水果的水果刀,開始講起了自己的故事。『他是大我兩屆的學長……不,不是我們學校的,我其實原本是從慶高那裡轉來的……他原本的女朋友,是我一個還交情還算不錯,對我也很照顧的學姊。那個學長……如妳所見,就是那種專門惹事生非的傢伙,我曾經勸過學姊很多次不要跟他在一起,這樣的人不值得學姊付出感情。』
我想她說的沒錯,也就點了點頭。
『結果後來,學姊愛上了另外一個學弟,打算要跟那個學長分手,但是那個學長怎麼樣也不肯跟她分手,但是學姊的脾氣也是很硬的,也不多說些什麼,就逕自跟那個學弟雙宿雙飛。學長很生氣,於是開始瘋狂的追我,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是為了要追回學姊而追我的,我也不敢多說什麼,畢竟對方是我惹不起的。』
『後來呢?』
『後來學姊知道他追我的消息之後,很生氣的跑來質問我說當初不是我要她不要跟那學長在一起的嗎?怎麼現在換成是我自己要當他女朋友了?』她嘆了口氣,然後說,『我的解釋她完全聽不進去,結果我一氣之下就真的答應要跟他交往,後來真的是後悔死了,很多次跟他提分手他都不願意,後來他還知道那個學弟是我介紹給學姊認識的,非常生氣,說我永遠都不可能離開他。』
我仔細的聽著,覺得那個學姊的質疑很不應該,也覺得很替喜幼感到不平。
『我最後一次跟他提分手,就是妳也在場的那一天……說來真的很抱歉,要不是我不會害得妳這樣……』
但是我卻很開心。我告訴她:『如果是因為我挨了他幾拳而讓妳終於能夠離開他的話,我覺得很開心,不需要擔心我。』

沒錯,能夠幫助到她,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而若是慕夏能夠了解到妍楨姊現在對他的原因的話,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他能不受任何傷害,全身而退。
雖然那是不可能的。
♂搗蛋&小琳♀ 2008-08-25 10:16:45

請問...你可以養流浪貓嗎?如果可以...也請你觀看一下我的新聞台,裡面有關於流浪貓認養的一些資訊~!請你務必要看!

版主回應
摁,恐怕有些困難噢 2008-08-26 18:33:03
小櫻 2008-08-19 20:31:07

時間過"的"飛快 "得"
「嘻嘻,"Save"!」他笑著。 安全上壘"Safe"吧!
後來真的"事"後悔死了 "是"
要不是我不會害"的"妳這樣……』 "得"

版主回應
哇噢噢

抓好緊噢>"<
我馬上就去修改好了!
謝謝~~
2008-08-19 21:23:28
倩兒 2008-08-16 11:34:06

可以跟妳交朋友嘛?
我好欣賞妳喔
我的即時通是 keaitao520999
真的很想念是妳

版主回應


我去加好了((笑
2008-08-17 13: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