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09:37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48


才出院短短幾天又跑回去住院的事情讓我被罵了一頓。大哥看到我就罵,連大嫂都忍不住唸了幾句;管我最多的二哥罵得更多,爸媽也在電話裡把我罵得亂七八糟的,說什麼女孩子怎麼可以不說一聲就跑出去喝酒,還跟人家打架打到掛彩,前陣子身體好不容易才復元出院現在又被扛了回來,都高三要考試了還天天捅婁子,說我再這樣子的話就要直接把我帶回老家去……諸如此類的話。
而尹倫則是一言不發的看著我,臉上的表情雖然淡,但是我可想而知他有多麼的擔心。
喜幼忙著替我圓場說好話,但是我仍然是被他們罵個不停。
身上最嚴重的傷是那幾根肋骨斷掉的地方,痛得幾乎讓我不能呼吸。
「尚薰,還是很痛嗎?要不要我請醫生來替妳打一針止痛劑?」喜幼整天在醫院照顧我,她說一定要等到我出院了她才會放心的回家。
「不用了,」我屏住呼吸,想試著舒緩疼痛,「妳幫我倒杯水就行了。」我說。
她聞言,立刻就去幫我倒水,然後拿給我。
「謝謝妳。」我道了聲謝。
「妳休息一下吧,我去替妳買水果過來好了。妳想要吃什麼?」
「鹹酥雞!」
「水果,我說水果。」喜幼一臉拿我沒辦法的表情。
「……蘋果好了。」我說。
然後她就拎起包包,走出病房的房門,臨走前還叮囑我絕對不准亂跑,不准離開床以內的地方。
醫院的沉悶生活我已經感到厭煩了,之前好不容易能夠出院,我又呆呆的把自己搞到住院,連上次照顧我的護士看到我都忍不住搖搖頭。我就像是好不容易才能出獄的犯人一樣,才剛出獄卻又鬼迷心竅去犯罪而被關了回來。
尹倫也在跟我鬧脾氣。我看得出來,他對我這個樣子非常不諒解。我懂他的心情,但是他卻不曉得,我為什麼會突然跑去喝酒。
想到這件事情,我斂起眼神,呼吸一窒。
那時他們的談話還迴繞在我的腦海中,就連睡夢中似乎也聽得見他們的交談聲。
突然傳來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現在這個時間會過來的大概只有尹倫吧,唉,希望他不要再生氣了。
「請進。」我說。
門輕輕的被推開了,就像電影、小說、連續劇裡所描述的那樣,當對上進來的人的那雙眼睛時,我彷彿忘了怎麼呼吸。
夏天的風吹過,也許這片刻的靜止,是天使悠然飄過。

老實講,我怎麼樣也想不到會是他。
坦白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有多想見到他。尤其是我在最無助的時候。
看到那雙眼睛,就能夠撫平我紛亂的心靈。
「尚薰。」依然是那麼好聽的聲音裡帶著淡淡的哀傷,我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他,眼淚就在這絕佳的時刻流了下來。
我緊咬著唇,無法說任何一句話。
「尚薰。」他又叫了一聲。然後他朝我走了過來,不發一語的抱住我。「……尚薰,我不是告訴過妳,要好好生活嗎?」
幾天之前我們在我住的公寓前相遇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
「不要讓我擔心,好嗎?」尹倫也說過同樣的話,同樣的擔憂寫在兩張截然不同的臉上。
我好想告訴他,我不是故意要做出這些事的,我不是故意要讓人擔心的。
我最擔心的,是你。你才是讓我最擔心的。
但是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不是我該說的,這不是我現在該說的話。
「尚薰,」他又喚了一聲我的名字,然後看著我的眼睛。「等我。好好生活,等我回來。」他輕輕的在我額上一吻,輕柔的令人眷戀。
「什麼意思?慕夏,你是什麼意思?」眼看他急著要離開,我連忙抓住他的衣袖,不解的問。
他朝我微微一笑,就像那時候的微笑。
一切都還沒有發生的那時候。
緒子 2008-08-15 23:48:29

yeah cc
有新增

怎麼辦
我就是比較會被崔幕夏的魅力吸引haha
幕夏加油!恩恩
哈哈

信恩這幾天寫的很累嗎?
覺得劇情越激烈你腦子就會越沒辦法轉(?)
嘻嘻 加油哦!!

版主回應
最近啊
可能時間比較少吧
不然我最近增加的比較多((我是指電腦裡面
((哈哈,其實自己累積了很多底稿還沒po上來(眾毆)
我會陸陸續續放上來的
最近還在持續的努力!

加油加油啊
2008-08-16 11:22:15
倩兒 2008-08-15 23:27:25

慕夏要回來了
他會跟尚薰在一起嘛?
我好期待喔
我是第一個耶

版主回應
噢噢噢
這是秘密喔
還不能告訴大家(噓)

恭喜你是第一個唷
獎品一個~~((哪來的獎品啊:)
2008-08-16 1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