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03:55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外篇,因為喜歡著,所以承諾(下)


走出Star 5,我立刻往學校的方向去。尚薰應該還在那裡。
那天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尚薰之後,我突然有種感覺。是之前我在妍楨身上所發現的感覺。
那股強烈的吸引力,不斷的吸引著我靠近。
然而我知道她的身邊有了個張尹倫,我也很欣賞他,所以我希望能夠和他做朋友。
當然,如果尚薰是喜歡他的話,我也不會有任何意見。
從第一次見到尚薰起,我就知道了,她很不一樣。可是她會接受我嗎?不,應該是說,她有可能會接受我嗎?
上次看到妍楨傳給她的簡訊,讓我覺得實在是很生氣。
誤會,我最不能接受誤會。我也不能接受妍楨她,一句解釋都沒有就離開,卻也不聽我的解釋,所以我們才會變成最後那樣。
我希望,不要再有那樣的遺憾。所以我還是決定用笑容,去面對尚薰。
因為她,我想再一次,以守護者的身分降臨世間。

天色漸漸暗下了,我踏進學校的保健室,看見尚薰安然的躺在床上。
我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我轉過身,想要詢問護士阿姨她的狀況。
然後護士阿姨告訴我,該是把她叫醒的時候了,於是就跟著我一起走到她身旁。
「那女孩子是你女朋友嗎?怎麼不好好照顧,害我也要一起留下來……我的孩子還在家裡等我呢,你們這些年輕人啊,真是的……」護士阿姨嘮叨著,邊輕輕拍著尚薰的肩膀。
聽她問我我是不是她的男朋友,我淺笑著,卻也沒有點頭或搖頭。
「好的,請您放心。」我說。
然後尚薰睜開眼,看到我的時候十分驚訝。
護士阿姨再檢查一次她的狀況,確定她沒事之後,就先走了,把鑰匙留給我們。
「走吧,我送妳回去。」
「我可以自己走啦!」她嘟著嘴說。

送她去坐公車的時候,她拿著手機撥著電話。
「打給誰呀?」我問道。
「張尹倫啊,那小子不知道跑去哪了。」她心不在焉的說。
但是換來一陣沉默。
我沒有回她話,只是收回視線,靜靜的站在她身旁。
然後,車子駛近公車站牌。
「公車來了,妳快上車吧。」我催促她道,自己卻站在原地不動。
「那你呢?」
「我自己回去就好,好了,妳快上車吧。」我笑著說。
我想他一定知道我跑來找尚薰,所以才沒有過來的吧。我看著尚薰搭著公車走掉,自己則是沿著學校的方向往回走。
漫無目的的,不曉得要去哪裡。
正轉過身,剛好看到正放下手機的張尹倫。
「你……?」我疑惑的看著他。既然來了,怎麼不一起過來?
「尚薰打過電話給我,」他揚揚手機,「謝謝你送她過來,她不要緊了吧?」
我曉得他的擔心,然後笑道:「嗯,沒事了。她喝太多酒了,一直睡到剛才。」然後頓了頓,我又問:「你呢?你要怎麼回去?」
他也報以一笑,伸手比了個方向,跟我相反的方向。
「好,那我們就各走各的囉。」我向他揮揮手,然後往前走。

我們往各自的方向前進,但是心卻朝向同一個目標。
因為喜歡著,所以我們承諾,要好好的守護她。我相信他做到了,因此,我也要好好的去達成我們之間承諾。
抬頭仰望星空,我想,即使最後不是我,我應該都能夠欣然以對。
對上他,我想我可以輸得心服口服。
只不過,但願如此。
靠=ˇ= 2008-07-21 08:20:57

我也覺得如果最後崔慕夏贏了
我應該也不會不高興
既然他是小倫的朋友
我就原諒他囉XD

不過尚薰喜歡的人還是不曉得耶
信恩什麼時候要公開阿?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看來努力扭轉大家對慕夏的誤會是成功了
((笑

沒辦法呀
最後的選擇
只能有一個人((為難

哈哈哈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這跟這有什麼關係?
((...
2008-07-21 10:12:48
緒子 2008-07-20 22:04:44

對!
一開始我也有想到尹倫和慕夏談了這種事,
而且也覺得慕夏喜歡尚薰
可是中途卻被研楨說要復合的事擾亂,
所以後來才改變想法以為幕夏只是在懷念研楨!
哈哈沒想到我挺準的^_^
是阿
不管男主角是誰
我都會支持!
雖然本人內心搖擺不定哈
是阿!
銀旭這個名字真的很讓人喜歡
我喜歡我喜歡!橘葉取的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神準噢:)
都給你猜中了

銀旭真的取的很棒
她告訴我的時候
我就說好,這個名字一定要用
真的取的太棒了((笑
2008-07-21 10:11:12
Susie~* 2008-07-20 17:47:01

原來是這樣阿~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尹倫耶
但不管結局怎麼樣
我都會“微笑”去面對的!
哈哈~
好開心信恩增了這麼多新篇^O^加油唷~
有空我會常來這邊坐坐的
呵呵...

版主回應
嗯嗯
距離結局大概也不遠了
((但希望不要說著說著卻還是寫得比從心到心的距離多...

一次新增很多((累呀
不過大家看得開心我就很高興了((笑

常常來玩吧((十分歡迎
2008-07-21 1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