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02:29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外篇,因為喜歡著,所以承諾(中)


我們挑了一間很少學生會去的Star 5,很少學生會去的理由是這間的價格較高,且限制也較多。但是現在是下午,我們也沒有刻意要喝很多的意思,所以選擇那一間是挺適合的。
反正大家只是有話要說。

我點了果汁,沒有要喝酒。他則是點了咖啡,一貫他優雅的風格。
「尚薰怎麼了?」他攪動著拿鐵,開口問道。
「身體不適。」我說。
「她最近好像壓力很大。」他說。
我開始有點討厭他自以為是的態度,喔不,應該說,我一開始就不對他有好感。
「嗯,好像是。」我模稜兩可的答道。
「也許是因為前幾天出去玩的事情。她有跟你提過嗎?」他問。
我搖搖頭,喝了口果汁,「沒有。」
我們兩個雖然面對面的坐著,但是中間感覺隔了很大一個鴻溝。然後,他又再次攪動那杯已經混合得很完美的拿鐵,並且開口重複他說他告訴尚薰的話。
聽完之後,我愣了愣,然後開口問:「這些事情跟尚薰又有什麼關係?」
「後來我們在玩遊戲,尚薰誤讓我跟她在她現任男朋友面前接吻,害得他們吵架,我想她一定對這件事情感到自責。」
「即使這樣,她也不是故意的啊!」我不滿的說。
「你應該知道尚薰的個性如何。」
「我知道,但是你的理由讓我無法接受。」
「也許她真的只是喝多了吧,我想。」他淡淡笑道。
真的只是喝多了?是我太多疑了嗎?尚薰本來就不太會喝酒,之前也是喝幾瓶罐裝酒就醉了……
「姑且不論這些,你找我出來,跟我說那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冷冷的說。
他忽然停下動作,看著杯子裡的咖啡兀自轉動。
「我很喜歡尚薰。」他說。
「什麼?」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想你也是吧?」
這個人……能夠輕易看透別人的心思……
「我想,公平競爭應該是最好的。」他笑了笑,又繼續攪動咖啡,「我相信你跟尚薰很要好,但是我也要用我自己的方法,去接近尚薰。」
「那你幹嘛要刻意告訴我這些?」我皺起眉頭。
這太可笑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沒有任何不良目的,只是很喜歡尚薰罷了。當然我也不討厭你,吶,」他伸出手,「可以成為朋友吧?」
我看著他的手,腦中一片空白。
有句話說,能成為朋友就不要變成敵人,所以我還是握住他的手。
「無論如何,都要微笑著站在她的身後,不管她的選擇是什麼。」他又笑了笑。
這個人,比想像中還要銳利,但是我卻感覺不到任何敵意。
是他把自己隱藏得太好……?
「一開始就說清楚,是訴求公平競爭嗎?」我也笑了起來。
「嗯,沒錯。」
語畢,他站起身,留下那杯還在旋轉著的咖啡。我看著那杯咖啡,思緒飄到遠方。
愛已死 2008-07-28 22:05:43

一個禮拜多沒來就好多文了!!)有嚇到ˋ

不過

從情敵變朋友....我覺得還蠻難的....不過這樣才特別

囍ˇ


有控也去我那看看

版主回應
趁著暑假期間猛增新文

不過現在開課了
可能又會回到龜速增文的時代((嘆



好啊
我會去的((笑
2008-07-29 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