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3:37:57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24


上課鐘聲響了,原本是要去散散心的,但是沒想到去晃了一趟回來心情更糟。我想我的身邊大概散發出一股陰氣,連平常最愛找我麻煩的班長都不敢靠近我。
更何況是張尹倫。
看到我的樣子,他連一句話都不敢跟我講,這下子我心情更鬱悶了。
太多的問題積壓在我的頭腦裡了,好煩,明明就是一些跟我自身無關的問題啊……
「郭尚薰。」
吵死了,誰在叫我?
「郭尚薰!」
幹嘛啦!我現在很煩,沒有注意到嗎?
「不要讓我叫第四次,郭尚薰!」
不過……這個聲音是……
我猛地抬起頭來,看到講台上站著的人之後,我登時一臉慘白。
糟糕了,我怎麼又在老巫婆的課上睡著了?完蛋了,她一定會把我的歷史給當掉……
這下子連我前面的張尹倫也露出一臉愛莫能助的表情。

從科任教師辦公室出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暑期輔導正常的下課時間是中午,現在是暑假天空轉暗會特別晚,所以由此可見我被「精神喊話」喊了多久。
拖著疲憊的身子走了出來,突然有種想要灌酒的衝動。
經過了轉角,那個站在轉角的身影好熟悉。
是崔慕夏。

我一聲不吭,拉著他的手就往前走。他一臉莫名其妙,但是卻也沒說什麼,跟著我往前走。
「喂,我說啊,丫頭,妳這樣拉著我,是要拉我去哪裡?」經過半個小時候,他終於開口問我。
而我也總算願意開口。
「喝酒啊,喝酒。今天剛好看到你,你就得陪我去喝酒。」我霸道地說。
他的表情從一臉莫名其妙變成隨便妳吧我也管不著。我繼續拉著他往前走,心情很亂,情緒很糟,這時候就要請我的調酒好朋友們出來了。
我帶著他從學校走到我最喜歡去的Absolutely,一走就走了一個小時,但是他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就是跟著我一直往前走。
推開Absolutely的大門,我領著他往前,然後跟著服務生來到他為我們安排得坐位坐下之後,我馬上點了一杯「大姊我今天心情不好」。而他則是點了一杯「搞不懂這個人是怎樣」。
等酒一上來,我就開始喝。雖然說空腹喝酒不太好,但是現在的我也管不著,很累,想用酒來麻痺自己。這就是一個人住的壞處,沒有人管,很容易沉淪於某樣事物。
「尚薰,妳這樣子喝……」看我五分鐘內連喝完兩杯調酒,他忍不住皺起眉頭。
我點的酒都挺烈的,連喝兩杯,我的頭已經開始有點暈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這樣喝酒。」我努力的讓自己的視線不要模糊。
「妳今天是怎麼了?」他擔心的問。
「我好煩,好煩好煩,明明都是一些不關我的事,但是我都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所以很煩……」我開始語無倫次。等到第三杯酒進到口中時,他悶著臉抓住我的手腕,藉以動作要我別再喝了。
我甩開他的手,然後繼續說:「你呀你呀,我有件事一直很想問你……」
「什麼事?」
「我、我昏倒的那一天……那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眼神開始渙散。真沒有用,果然酒量不好,才喝第三杯就開始醉了。
他看著我,抿了抿唇,卻沒有開口的意思。
我晃著他的手,然後說:「你說啊,快點告訴我!該死的,你們是怎麼樣,兩個人共謀了什麼嗎?為什麼前一刻是張尹倫,下一刻就變成你了?崔慕夏、崔慕夏……」
他看起來有點驚訝的樣子。不過我已經辨別不出他的表情了。
「我……」
玉米 =") 2008-07-14 13:52:40

哇哇哇 !
要知道真相了嗎 =目

版主回應
((汗 2008-07-14 13: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