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02:58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20


一個月之後,我的記憶早已隨時間遠去。
昏倒的那件事情,我也逐漸淡忘。
不過有一件事很奇怪,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崔慕夏竟然跟張尹倫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最近一到下課時間,不是尹倫拉著我往四班跑,就是慕夏常常跑來我們班造成大轟動。
真是搞不懂他們,不過我也跟他們混在一起,大家開心得很。
像今天,一聽到走廊傳來的尖叫聲,我就拍拍張尹倫的肩膀,以動作告訴他他的兄弟又來了。他笑了笑,然後拉著我走出去。真的很奇怪哎,幹嘛每次兄弟相會都要拉著我啊?
目前抗議過三十七次,但是每一次都失敗。
「嘿,兄弟。」他們互相擊掌,然後往頂樓走去。在大家的目光護送之下,我很光榮的被他們拖上頂樓。
「喂,臭小子們!你們要培養感情自己去好不好?我國文作業還沒有寫完耶!」我大聲的抗議,可惜又抗議無效。
「尹倫會幫妳寫的,對吧?」
「拜託,她才不會讓我幫她寫咧。」他們兩個一搭一唱的講著。
這兩個狼狽為奸的臭小子。
我的手機又響了,我走到角落去接起電話。
「喂?」
『小薰!哥今天去住妳那邊,妳晚上等著!』二哥說。
「住我這裡?喂喂!」那邊聲音很快就斷掉了,我還來不及回話。我回撥電話,但是卻打不進去。這下可好了,二哥堂而皇之的跑到我這裡來了,要是被大哥之到的話,第一個被五花大綁送回家的就會是我!
「妳在幹嘛?」崔慕夏從我背後探出頭來。
「嚇!」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
「齁,做賊心虛喔。」張尹倫笑著說。
「你才做賊咧。」我沒好氣的回應,「是我二哥啦,我不是跟你講過?」
「哦,妳那個不成才的二哥喔?」
「你這臭小子,什麼不成才!被我二哥聽見了,他一定把你打死。」我恐嚇。
他無所謂的聳聳肩。
「什麼東西?」崔慕夏不解的問。
「我的二哥要來我家住。」我解釋,「我自己住,不過因為二哥跟我們家的人處得不好,所以很早就離家出走了,他有事情只會找我,不過這次不知道事發生什麼事了,要跑來我這邊住……」
我還記得,一個月之前那個晚上。

『尚薰!郭尚薰!』外頭有人用力的敲著門,伴隨著雨聲聽起來特別嚇人,我連忙趕去開門。
『二哥?』下午的時候他沒有來,我還以為他不來了。
他穿著很正式的西裝,但是全身都淋濕了,我趕緊要他快點進來。
『我要的錢呢?』他直接切入重點。
『哥,你這是……』
『小薰,我跟妳拿的錢呢?』他直接伸手要錢。
我有點受不了,但還是走進去房間把錢拿出來。我身上只剩下一萬多,我把一萬塊給了二哥,剩下的零頭我就自己留著。快到月底了,這次回家應該又可以拿些生活費過來,所以我就把大部分的錢給他。
『吶,在這裡。哥,你到底是去做什麼?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我皺起眉頭。
『好了,我要走了,妳自己一個人住要小心。』他答非所問的按著我的肩膀對我說道。
接著他轉身走出我的住處。
『喂!哥!郭尚捷!』我追了出去,但他早就已經下樓了。
站在門邊,我只能望著空蕩蕩的走廊,暗自神傷。

「尚薰,上課了,嘿,要走了!」是張尹倫。他搖了搖恍神的我,我才想起來我還在學校頂樓,然後就跟著他們往樓下走去。
2008-07-13 11:44:39

哈哈哈~
我故意忍久一點再來看
果真出了好多好多喔!
好開心好開心!

看來崔慕夏的人氣越來越高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尹倫
到底誰是男主角呢?
好期待好期待
不能有點提示嗎?
還是信恩要保持神祕
啊啊啊啊~到底誰是男主角?

版主回應
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希望你看得愉快

提示嘛...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設定吶
((困擾
好啦好啦
讓我思考一下再跟你們說XD
2008-07-13 11:49:20
無名 2008-07-12 19:33:35

剛開了一個新帳
可以進去看看我的小說
請多支持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en1025

版主回應
((推
大家也去看看吧!
2008-07-13 01:53:17
無名 2008-07-12 18:34:05

終於看到了
等了很久呀
現在我又寫回小說
但不知怎樣放在網
可以看告訴你

版主回應
抱歉又讓大家等候了XD

好哦
就拿出來分享吧
我會去的((笑
2008-07-13 01: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