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19:11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19


隔天我到學校去,竟然聽見張尹倫生病沒來的消息。
昨天還好好的啊……這幾天也沒有下雨,沒有淋到雨著涼但是會突然發燒的機率微乎其微,尤其是發生在他這個身體一向很好的人身上。
「班導沒有說為什麼嗎?」我攔住正從導師辦公室回來的班長,急忙的問。
「請病假當然是生病啦!」班長沒好氣的說。口氣很差,這也難怪,據說他這次段考掉到了第二十名。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還好端端的張尹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拿出手機,連打了好幾次給他,都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很顯然的他手機沒開。打去他家,嘟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人接。
最後想想,還是放學去他家一趟吧。

頂著夏日大得可怕的艷陽,我走在往張尹倫家的路上。
他家住在很有名的豪宅區,你以為只有他是有錢人嗎?我也是啊!
抱歉岔題了。
我是說,天氣很熱,然後我很辛苦的走在往他家的路上,一路上還經過許多棟價值不菲的豪宅,而好死不死他家剛好是最裡面的那一間。
就在快要中暑的那一刻,我終於走到他家門口。
按下了電鈴,過了一分鐘,沒有人來應門。
「啊,我真的快瘋了,張尹倫,你到底要不要出來幫我開門?」我怒吼,也不管有監視器,一腳踢向他家的鐵門。
可能是上天感應到我,終於有人出來開門了。
出來的那個人竟然是一臉根本沒生病的樣子的張尹倫!

「你根本沒生病啊,為什麼要請假?」我吃著他端上來他房間的水果,口齒不清的問道。
「心情不好,不想去學校。」他別過頭,把視線從我臉上移開。見鬼了,我真長的那麼醜是不是?
「你又是為什麼心情不好?」我追問。
「妳……」他終於肯把視線轉回來。但是他那一看,看得我想要逃避。為什麼?因為那種眼神,並不是朋友看著朋友的眼神,也不是陌生人相看的眼神,而是……
「我想我還是有必要問你,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早就想問這個問題了。
「他沒告訴妳?」他倒是一臉詫異。
「誰?」我狐疑道。
「算了,昨天根本沒什麼。」他說,卻讓我更懷疑了。
我深吸了口氣,很鄭重的問他:「張尹倫,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沒什麼,天氣很好。」他很隨興的說。還給我岔開話題!你不錯,小子。
我把香蕉丟到他身上,藉此洩恨。
「喂,妳這女人,妳幹什麼!」他被香蕉攻擊之後一臉不悅的看著我。你大姊姊我哪管這麼多,心情不好就是要宣洩,何況這傢伙還對我隱藏些什麼我該知道的事。
結果他用一顆蘋果回敬我,第一次水果大戰就這麼開始了。
滿天飛的水果,還好不是削好切好的水果,不然一定會用的黏答答的。
最後以我的橘子偷襲成功作為結尾,敵方舉葡萄投降。
「真是的,連水果都在玩。」我搖搖頭。
「喂,也不想想是誰先開始的。」
突然陷入了沉默,誰都不知道要先開口。誰要先開口?開口又要說些什麼?
「好了,既然你沒事了,那我要回去了。」我想起二哥下午還要來找我的事,就打算早點回家。
他點點頭,沒多說什麼,跟在我身後送我下樓。
走到大門口的時候,他突然說話了。
「尚薰。」
「嗯?」穿好鞋子的我轉過頭。
「尚薰,」他重複,「我要妳知道,我永遠都會在。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只要妳肯轉頭,就可以看到微笑的我。」
「你這沒頭沒尾的傢伙!」我笑罵。
他像是鬆了口氣般的笑了出來,然後催促我趕快回家,順便送了一根香蕉給我當禮物。
等我走遠之後,他還是站在那個門口,眼神深邃的看著我。
這些,我當時當然不曉得。
cow=] 2008-07-09 14:05:40

張尹倫萬歲!
就算他沒能跟尚薰在一起也沒關係
一樣支持他~~~~~

我也有比較喜歡崔慕夏一點了
我覺得我之前誤會他了
而且我人這麼善良是不是?((眾:哪有= =

期待下篇囉

版主回應
哦哦
尹倫也可以組成後援會了!((笑
((信恩自己在HIGH

善良
呵呵

((消失XD
2008-07-11 21:58:48
玉米 =") 2008-07-09 10:54:48

哇哇哇 LOL
一次增好多呀
點進來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XD
尚薰昏倒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勒
期待下一章喲 =)))

版主回應
好久沒有一次新增這麼多了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哈哈哈
2008-07-11 21:55:56
2008-07-09 10:10:10

所以說所以說……
男主角到底是誰呀?
是張尹倫還是崔慕夏?=ˇ=
我比較喜歡尹倫耶!哈~
繼續繼續新增吧!

版主回應
如果你比較喜歡尹倫的話
那就把尹倫當男主角吧!
((很FREE的,呵呵

當然當然,要繼續新增...
((默
2008-07-11 21: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