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16:31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17


不是失去記憶那種無聊的事,也不是撞到頭的暫時遺忘,我沒有任何外傷,也沒有任何內傷,只是純粹的忘記了剛剛發生的事。
外面的天色已經黑了,不會吧?現在已經晚上了?不會……學校只剩下我一個人吧?
接著,外面的門開了,我聽到兩個人的交談聲。
「那女孩子是你女朋友嗎?怎麼不好好照顧,害我也要一起留下來……我的孩子還在家裡等我呢,你們這些年輕人啊,真是的……」是一個中年婦女的嘮叨聲。
「好的,您放心。」是一個我很熟悉的聲音,但是我一時記不起來他是誰。
聲音慢慢向我靠近,我緊張得重新閉上眼睛。
「尚薰?」那個人搖了搖我,用很輕的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
我假裝剛醒的樣子睜開眼睛,看到眼前的人我嚇了一跳。
「崔慕夏?!」對齁,我都忘了那是崔慕夏的聲音。不對呀,他怎麼會在這裡?
「妳終於醒啦?護士阿姨,我送她回去就好了,您還是先回去吧。」崔慕夏笑了笑,扶著我的肩膀。
護士阿姨再檢查一次我的狀況,確定我沒事之後,就先走了,把鑰匙留給我們。我掀開被子,扶著床沿下床。精神恢復了許多,現在要我去坐十趟雲霄飛車也沒有問題。
「走吧,我送妳回去。」崔慕夏拿起放在我旁邊的桌子上的書包,扶著我離開。
「我可以自己走啦。」我沒好氣的說。我現在身體可好得很呢,之前發生的事情也漸漸回想起來了,原來我只是因為之前旅途太累了加上還沒休息就又跑去喝一大堆酒超過身體的負荷量才會這樣的。說來都是自己愛玩,才會把身體搞差的。
但是……那個送我到保健室來的人呢?
尹倫呢?

撥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撥通,於是我傳了封簡訊給他,希望他看到之後能趕快回我電話。
「打給誰呀?」跟我一起在等公車的崔慕夏看到我在打電話,於是問道。
「張尹倫啊,那小子不知道跑去哪了。」我心不在焉的說。
但是換來一陣沉默。
崔慕夏沒有回我話,我也沒有注意到他臉上的神色,自顧自的看著手機螢幕。
「公車來了,妳快上車吧。」他催促我道,卻站在原地不動。
「那你呢?」
「我自己回去就好,好了,妳快上車吧。」他笑著說道。
我點點頭,然後趕快上車。她笑著朝我揮手,我在公車繼續前進之前找到位置,然後目送他與我的距離漸漸遠離。
這時候,手機響了。
竟然是那個鬧失蹤的張尹倫!
「喂?」我連忙接起來。
『……尚薰。』他的聲音很淡,很平靜。
「你去哪裡了?」我急急的問道。
『什麼意思?』
「不是你把我送去保健室的嗎?你跑去哪裡了?」
『我回家啦。』他用自以為俏皮的語氣說,『有崔慕夏照顧妳,我就回家啦。』
「什麼叫有崔慕夏照顧我?張尹倫,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沒想到,我的語氣竟然帶著……帶著一點點的失望,不,或許不只一點點。
『好啦,妳回家好好休息,我還有事,先掛了。』
「喂……!喂!」沒辦法,對方已經把電話給掛了。
既然他把我送到保健室去,為何半路又換崔慕夏接手來照顧我?總覺得有些很奇怪的地方,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難道說……!
齁,難道說什麼?我根本沒有頭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