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07:41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Ending


兩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大學聯考後,我和銀旭都考上不錯的學校,兩人各自努力著適應大學生活,感情也很穩定。
他爸媽也搬到這附近來了,所以他跟銀寒姊現在也搬回去跟爸媽一起住。
哦,我忘了說,我爸媽在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終於又在一起了。
所以現在我們一家人也搬出了那棟公寓,當然也在附近找了間房子,一家四口住在一起,又回復到從前的開心與溫馨。雖然爸媽還是偶爾會吵架,但是自從上次離婚之後,他們變成了像新婚夫婦般的感情,吵架過後我爸都會買束花送給我媽,還會說一些好聽話給她聽。
亞凌後來又跟東宇和好了,雖然現在畢業兩年了,我跟她還是保持連絡,也常常一起出去吃飯或看電影。亞凌常常會跟我抱怨說東宇如何如何,兩個人又吵又鬧了,卻還是十分相愛。直到時煥出國之後東宇才知道時煥出國的事,還打了很貴的對方付費越洋電話給時煥,大罵他怎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沒有跟他說,然後時煥又跟他解釋了很多事情之後,兩個人又言歸於好了,時煥還一直告訴他說要好好把握亞凌,所以多虧時煥,後來他們才又復合,不過我想後來時煥看到電話帳單的話,應該會很想跟他絕交。
那賢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很好的學校,他把整個生活重心都搬到城市裡了,現在自己在學校附近租房子,我偶爾會跟他一起去看電影或是約出來喝個咖啡什麼的,但是很少見面就是了。不過他現在可是名草有主了,我哪敢隨便約他出來啊?惠琳可是盯他盯得很緊呢!一聽說那賢在他們學校很受歡迎,她拼了命也要考上跟那賢一樣的學校,終於在去年也考上了,兩個人大方的在校園內手牽手,也順便讓惠琳宣示了她的主權。
時煥跟仁英兩個人在國外也過得不錯,只是常常聽他們說要熬夜,因為原文書讓他們快要精神分裂,看吧,我就說到國外讀書很不容易吧,李銀旭那個笨蛋還三不五時的跟我說他也想要跟我一起去國外留學。有一次他們寄了一張下雪的照片給我,結果我隔天立刻拉著李銀旭去買機票,當天晚上就坐上飛機往他們那裡去。外國的雪景實在是太美了!
子豫跟惠琳同一屆,兩人都在去年考上大學,但是子豫考上的是海大,讓他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我則是笑他說難道你想要考上陸大?雖然並沒有這間學校。子豫交了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芯妍,長的就像洋娃娃一樣,超級可愛,好想把她抱回家。目前子豫也在他爸爸的公司打工,為了兼顧課業、事業跟愛情,這段日子可真是忙翻他了。
智熙還是不改從前的公主個性,但她這次可交到一個把她吃得死死的男朋友,金載民,記得我提過吧?那個縣議員的兒子,竟然是目前她交往最久的男朋友。智熙很聽他的話,不過他也對智熙很好,因為讀的是法律系,所以常常要去研習、見習什麼的,但他還是會努力的抽出時間陪智熙。不過智熙考上的學校沒有她想像中的好,所以她現在投入較多的時間在她爸爸的公司上,做的事要比子豫多了,但是在這方面她好像也做得不錯,令人意外。
大家都過得很好,也很幸福。

「恭喜結婚!」
「我們特地從國外趕回來,就是為了看新娘漂亮的樣子!」
「天哪,新娘真的太漂亮了,姊姊妳沒有去當模特兒真的太可惜了!」
「這種日子就說這麼好聽的話,平常要是嘴也這麼甜就好了!」
「讓人好想結婚喔,姊穿起婚紗來就像天使,天使!」
「好羨慕啊。」
「這麼羨慕的話你們也快去結婚吧,嘻嘻。」
「真的太漂亮了,你們要幸福喔!」
在十二月的冬天,修成正果的他們就要步上紅毯,準備開啟另外一段人生,有著心愛的人陪伴在枕邊的人生。
幾個小丫頭圍繞在新娘子身邊,看著今天最幸福的女孩,跟大家分享著她的幸福。
原來穿上這件白紗,是件這麼幸福的事。
新娘子的眼眶雖然有著感動的微紅,但是臉上的笑容卻是一刻也沒停過。

銀旭牽著我。
那賢牽著惠琳。
時煥牽著仁英。
子豫牽著芯妍。
載民牽著智熙。
東宇牽著亞凌。

「請美麗的新娘子入場!」司儀的聲音宏亮的環繞在會場當中,樂隊也開始演奏起結婚進行曲。

紅毯一端站著一臉緊張卻也十分幸福的新郎,而紅毯的另一端則是新娘子即將進入會場的門。
門打開了,一身雪白的新娘子帶著靦腆的笑容,在父親的攙扶下緩緩走上紅毯。
觀禮的賓客們鼓掌致意,每個人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氛。
一步、一步、又一步。
新娘子走近了她的幸福。

儀式進行著,念完誓詞之後,他們交換婚戒。
「新郎現在可以親吻新娘了。」
兩人臉上都是靦腆的笑容,新郎輕輕的低下頭,吻上新娘的唇。只是淺淺的一個吻,但是真正的幸福全都蘊藏在裡面。
會場內掛著他們的結婚照,上面大大的字寫著:

祝 新郎 韓泰延、新娘 李銀寒 相愛一生,百年好合

我想,他們會的。

「結婚看起來真不錯。」銀旭牽著我的手,在我耳邊說。
我笑了笑,然後點點頭。
我跟他站在飯店門口,等著新郎和新娘走出來,準備出發去蜜月旅行。
接著泰延哥就挽著銀寒姊從飯店走了出來,旁邊還圍了一大群親友。
「姊夫,新婚愉快囉。」銀旭笑著對我哥說。
「嫂嫂,要玩得開心喔。」我則是拉著銀寒姊的手,笑著對他說。
嘻嘻,因為我哥娶了他姊,他姊嫁了我哥,所以我們之間的稱呼很好玩。
「嗯,銀旭,等我們回來之後就換你們了喔。」哥笑著對銀旭說。
「拜託,哥,我們才幾歲就要結婚啊!」我說。
銀旭則拉過我,很慎重的對我哥,還有站在我身邊的爸媽說:「沒有問題,我會很快把泰真帶回家的。」
「喂喂,你也要看我願不願意啊!」嘖嘖,他們又在商量要把我賣給李銀旭了。
銀寒姊沒有說話,只是很幸福的看著我,像是想用表情來告訴我,結婚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好了,我們要走了。爸、媽,岳父、岳母,我們要出發了!」哥微微一笑,然後向後面的長輩們說道。他替銀寒姊開了車門,催促她坐上去之後,自己才坐上車。
「你們要小心一點啊。」爸媽叮嚀著。
「玩得開心呀。」銀旭的爸媽也笑著向他們揮揮手。
然後他們一對新人向大家揮手說再見,車子發動,往前方駛去。
銀旭牽著我的手,我牽著銀旭的手,看著他們離開。
我靠在他的身上,想像著自己有一天穿上婚紗的模樣。
「泰真。」
「嗯?」
「我愛妳。」沒想到他會突然在這麼多人前面這麼說,我嚇了一跳,從他身上彈開。
長輩們、親友們也被他的話吸引了過來,看著我們。
「為了怕妳不肯答應我,所以我要妳現在回答。」他促狹一笑,「韓泰真,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個大奸人!
我真是欲哭無淚,故意挑長輩們都在的時候求婚,既不浪漫又有壓力,還不答應就會搞得很尷尬!由這樣的結果統計下來,除了願意以外沒有別的字我能夠說了!
我的爸媽期待的看著我,兩雙眼睛發出光芒。
銀旭的爸媽也期待的看著我,我不忍心讓他們失望。
李銀旭,你真的太奸了!
「泰真,妳願意嫁給我嗎?」他又問了一次,這一次換上了很有誠意的笑容,然後還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絨布盒子,盒子一打開,鑽石的璀璨映入我的眼中。
在無意識當中,我竟然落下了淚。
「願意……願意……我願意……」我又哭又笑的。
李銀旭也笑了,他摟住我,眼底收藏著屬於我和他的幸福。
旁邊的人們看見了,紛紛鼓掌叫好,就像是參加了第二場婚禮一樣。
「那賢曾經問過我,從心到心的距離有多遠,我現在終於明白答案了。」銀旭說,

「從心到心的距離就是,即使相隔了一個地球,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相依。」

風吹動了,在我耳邊劃過,是幸福降臨的聲音。

─ The End ─
shuryo涼 2011-09-21 23:23:30

呼......一口氣看完(?
真的大呼過癮啊!!
親的文筆真的好好QAQ
得好好學習學習才行^^
這整部看下來,我真的覺得那個女生很幸福
遇到了這些的男生
當然,感情的事情自然是由心來覺得
雖然剛開始還不曉得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也因此傷了好多男生的心
我想不管是哪個男角,迷們都在大喊心疼啊!!
最後最後 大家也都有了好的歸宿
這也是好是啊(笑

版主回應
這一篇還有外篇喔親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

我也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能多多指教喔
2011-10-01 23:40:43
jessica 2009-08-30 00:53:56

超好看的!

版主回應
很高興你喜歡

歡迎常來玩喔=)
2009-08-30 13:19:40
*楓* 2008-08-04 21:49:35

哇哇~好好看喔@@
我是淘迷,還沒成為會員時就有在看妳的小說呢!真的很讚,泰真好可愛呢>0<
期待你的新作~!!

*楓*
(沒事也來我家逛逛八,我也有寫,但是挺爛滴=_=呵呵)

版主回應
真是對不起ˊˋ
竟然漏掉了這篇回應這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

很高興你喜歡這篇
也很高興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過去你那裡看看的
2009-08-30 13: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