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04:30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56


想著這些日子以來,發生過的事情,我不由得感慨。
……沒禮貌!什麼叫做我在裝多愁善感?我本來就是很多愁善感的女孩子。
見過時煥之後,我很高興他終於想開了,也很高興仁英終於跟時煥在一起了。
那賢,還有那賢。
他應該也是很幸福的。
我真的很慶幸,我的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雖然無法一一回應,但是我都很感激他們。

天色已經暗了,下了公車之後,我緩緩的往我家前進。
看著天上燦爛的星斗,覺得心情很複雜卻又很輕鬆。
而過了轉角之後,我家的公寓就在不遠的前方了,而看件站在公寓前的那個人影,我微微揚起嘴角。
「這麼晚才回來?妳還真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嗯?」我一走近,李銀旭就對我說。
「我去見時煥。」我坦白說,反正也沒什麼好騙的。
「什麼?」銀旭微微皺眉。
「他要出國了,要去留學。」
於是我把今天下午的談話轉述給銀旭聽,聽完之後他看著我的眼睛,那雙在我面前完全屏除寒霜的眼,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
接著,他把我抱進懷中。
不會吧?又要來一次LIVE直播?這可不行啊!我看到警衛叔叔已經在拿飲料零食準備收看了!
「泰真,我們很幸福。」他忽然說。
我愣了一下。
「很多人都祝福我們,我們真的很幸福。」他頗有感慨的說。
我紅了眼眶。
想到時煥,想到子豫,想到那賢,想到好多好多人,他們都祝福著我跟李銀旭。
沒錯,我們真的很幸福。

「你們要保重喔。」
「嗯,你們也是,謝謝你們特地過來一趟。」
「不會啦!」
「以後要常連絡喔,我會寄照片過來給你們的。」
「好,下雪的時候記得要多拍幾張。」
「嗯,一定。」
送別的氣氛蔓延在我們之間,時煥和仁英提著數量不多的行李站在登機門前,和我們道再見。
我雖然和仁英不熟,但是我卻很捨不得她走。
她即將要和所愛的男孩子在一個新的環境生活,她曾經絲底下打過電話給我,說她很高興也很緊張。
而其實銀旭跟時煥也不太熟,但是他們還是向彼此道再見,也聊了幾句話。
東宇沒來,因為他還在生氣。
生我的氣也生時煥的氣。
也許時間久了,他就會釋懷了吧。
「好了,我們該走了。」廣播系統響起,請旅客儘速登機,「泰真,銀旭,再見了。」時煥笑著對我們說再見,然後牽起仁英的手,兩人一起往前走。
「再見囉。」我也向他們揮揮手,不知道什麼時候銀旭牽起了我的手。
直到他們的身影消失在門後,我們才轉身離開。
我非常希望。
希望大家都能夠這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