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02:30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25


李時煥怒氣沖沖的走到我們面前,但是已經醉了的我卻沒有認出他是誰。
「你是哪位?」李銀旭傲慢的看著他。他的眼神並沒有渙散,可見剛才那幾杯酒,對他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
「馬上把她給我放下,她是我女朋友。」李時煥瞪著眼前的李銀旭。
「我恐怕沒辦法做到。」李銀旭箝緊了我。「啊,對了,我們見過嘛。在上次那間小吃店。」
「既然你知道,就把泰真還給我。」李時煥怒道。
李銀旭不怒反笑,笑容卻是震懾人心。
「抱歉,我、辦、不、到。」銀旭原本只是緊拉著我,現在卻倔強的把我抱在懷中。
意識不清的我就這樣被他輕輕鬆鬆的抱著。
「她是我的女人。」時煥咬牙切齒地說。
「不對,她不是。她身上會有我的印記,她會是我的女人。」看來那些酒可能或多或少也對他有些影響吧,他開始口出狂言。
「你這是什麼意思?臭小子,你對她做了什麼?」時煥揪住銀旭的衣領,怒聲說道。
李銀旭扯開他的手,把我扶了起來,狠狠的吻了下去。
瞬間,我立刻清醒。
「唔──!李銀旭,你在幹什麼!唔──!」我反抗的拍著他,但是他卻抱的更緊。
除了李時煥之外,在場的其他人都看得傻眼。銀旭勝利般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抬起了頭。
「怎麼樣?現在她是我的了。」
「混帳小子,你在說什麼?……時煥!你怎麼……」我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兩個對峙著的男人。
「泰真。」他沒有情緒的喊了一聲我的名字。
就這樣,沒有情緒的。
「時煥,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倉皇之間,我看向了那個罪魁禍首李銀旭。
結果李銀旭竟然不由分說的拉著我,往外面走去。
時煥像是呆愣在原地似的,沒有追上來,也沒有對我多說一句話。
我想,我又讓一個人失望了。

「李銀旭,放手!我說放手!」我被他拉著往前走,手都疼了。他沒有看我,只是逕自的拉著我。
我忽然有一種一天到晚都被別人拉來拉去的那種感覺。
「你到底要怎樣?快放手!放開我的手!」
過沒多久後,李銀旭突然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來看著我。
不是初次見面那樣的銳利。
不是無法割捨的那種深情。
不是快樂。
不是悲傷。
那眼神不像是鷹般的銳利,而是一種染上孤獨的憂愁。

「泰真,不要走。」

剎那間,時間靜止了。
Kay 2008-05-02 19:05:21

我也沒有出過國呀 哈哈
但感覺台灣不錯呀,
我卻不太喜歡香港了

呵呵 我無聊的時候也有想過想寫故事,
因為腦袋子裡面太多橋段啦,
但一想到,我肯定是那種寫到一半
就不能繼續寫到結束的人.
所以就停止了

所以你要加油呀,
你要努力考好你的試,
然後才繼續創作你的故事呢^^

版主回應
嗯?不太喜歡香港?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香港給人的感覺還不錯耶。


其實寫到一半就斷掉也無所謂,多寫個幾篇的話,後來不知不覺就可以把結尾寫出來了。
(當然啦,我現在屬於那種過渡期中,有時候可以寫出結局,有時候卻不能夠)


哈哈,這次考試超難的,不過,謝謝你的加油囉。
2008-05-03 01:25:20
☆。司徒琪兒) 2008-05-02 09:28:52

哇~真的好好看唷! ^ˇ^
還有下一集嗎?那個李銀旭到底想怎樣阿? 0.0
雖說之前對女主角很.....後來又這樣.....
我覺得李銀旭會跟泰真在一起耶~喝呵! ^ˇ^
我是一個過路人!來訪簽簽! ^ˇ^

版主回應
因為最近太忙了,忙著準備考試,所以來不及打下一篇((真是抱歉,不過我會努力趕工的

謝謝你的路過,我們真是有緣,哈哈。
歡迎再來玩!
2008-05-02 18:34:16
2008-05-01 22:35:26

很好看哦XD
蠻喜歡時煥 因為我也不知道
子豫感覺有點像泰盛
銀旭很令人捉摸不到 不知他想什麼
希望快點更新吧>W<加油加油
我跟樓上一樣是香港的
你是台灣還是香港的?

版主回應
嗯,子豫是個挺委屈的傢伙。((啊?
嘻嘻。

銀旭這個人根本就怪怪的。= =((這作者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笑
很特別。

我是台灣人喔。
呵呵。
不過都是用繁體字,就可以通用了啊,真好。

謝謝你的鼓勵,要常來玩喔。
2008-05-02 18: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