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39:35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23

「好姊妹!這個周末我們去遊樂園玩吧!」亞凌興沖沖的對我說道。
我正趴在桌子上睡覺,聽見她的聲音,我迷茫的抬起頭來。
「……什麼遊樂園?」
「就新開的那間遊樂園啊,聽說很好玩耶。東宇拿到了四張票,說要我找妳一起去。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吧,剛好來個四人約會啊!」亞凌笑著說。
「……哪四個人?」我還沒有清醒。
「我、我們東宇、妳跟妳們家東宇的朋友啊!」
「我們家沒有叫做『東宇的朋友』這個人,妳這丫頭在說什麼瘋話?」我想跟桌子來個近距離的接觸,好增進我們的感情。
「唉呀,別睡了啦,就是妳跟妳男朋友啊,李時煥!」亞凌急躁地說。
「……妳吃飯?」
「不是啦,李時煥,李時煥!」
「妳吃飯干我什麼事?我要睡覺了。」
我繼續趴在桌子上睡覺。
「算了,這星期日喔,記得啊!」亞凌把票塞在我的鉛筆盒裡,咚咚咚地跑開了。

下午第一節課是美術課,我拎著畫板,和亞凌走在前往美術教室的走廊上。
前方三個人往我們這裡走過來。
「嗨。」其中一個主動向我打招呼的,正是李銀旭大人是也。
「嗯,嗨。」經過那天的事情之後,我有點窘迫的看著他。
「好久不見了。」
「嗯,是呀。那個……閔智熙小姐怎麼樣?」
「還可以。禮拜五就要出院了。」
「這樣啊,請她好好保重,你也好好保重,我先走了。」我慌張地從李銀旭身邊溜走。
可是很奇怪,我心中的失落感,卻是怎麼趕也趕不走……

放學後,我和亞凌一起走出校門,而虎牙男孩和已經升級成我男朋友的倒胃口男孩早就在那裡等候很久了。
「親愛的!」亞凌誇張的衝出去,投奔虎牙男孩懷裡。
「呃……我也要那樣嗎?」我尷尬的看著李時煥。
他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伸出手來牽住我,同樣的動作。旁邊的同學看見亞凌跟虎牙男孩的樣子都顯得頗不以為然,但是看到我跟時煥牽著手的樣子,反倒有些羨慕。
「今天過得怎麼樣?」他問。
「馬馬虎虎啦。」
「對了,今天晚上我和朋友有聚會,妳要來嗎?」
「不用了,你去就好了,我明天還有考試,我要回家看書。」我笑著敷衍他。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過分。傷害著每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我好過分。
可是我,卻停不下來,總是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去隱藏一個又一個的謊言,然後,就是更多更多的謊言,無法彌補……

因為不能陪時煥去參加聚會,所以我答應讓他送我回家。
我也暗中祈禱,希望今天那賢辛苦些,留在學校做報告,不要提早回來。
「泰真,那我走了。」時煥把我送到我家樓下。
「好,再見。」我轉身就要離開。
「好失望喔,妳都不給我啵啵的嗎?」
「快走啦。」
「我會很想妳的,晚上要打電話給我。昨天妳沒打電話給我,害我晚上都睡不著。」時煥責備似的說道,並在我的頰上輕輕一吻。
「你很糟糕耶,誰說我可以讓你親臉了?」我說。
「嘻嘻,我走啦,要想我啊!」
這傢伙,總是那麼的千變萬化。第一次見到他時,就像一杯毫無情緒的冷開水。但是越到後來,他的感情越發濃烈,現在他的,讓我難以捉摸,卻又感覺十分單純。
他總是,那麼深不可測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