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3:24:33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15

他大步跨越驚訝他的出現的人群身邊,緩緩朝我的方向走來,臉上不帶一絲笑意,餐廳裡的人全都一片寂靜,對於他的出現感到不解。
「銀旭!」恩賢姊首先劃破寂靜,朝著李銀旭大聲招呼著,一罐啤酒往銀旭丟去,在天空中畫了一個無懈可擊的弧線,然後安穩的落在他手中。
「謝了。」銀旭淡淡的說,眼神飄移了一下,最後落在我的身上。
明明幾個小時前才剛見過面的,雖然是不歡而散,但是卻好像是幾年沒見面似的陌生。
「銀旭!」一個女孩從他身後追過來,在我要開口之前緊緊的挽住他。
「啊,智熙也來啦?真好,有你們這些小朋友替我慶祝。」恩賢姊笑著,很開心。
「銀旭啊,你們又復合啦?」其中幾個似乎也認識銀旭的大姊大聲問道。
而他,被問到的那個傢伙,雖然遲疑了一下,卻還是點了頭。
我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吧,那又不關我的事。
閔智熙這個女孩子,跟我原本想的就差不多,而和她弟弟比較起來,個性就差多了。這個女孩十分搶眼,雖然說很美麗但也不會太過艷麗,是一種清柔的美。
但是子豫,卻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氣息,他們家的人似乎都長得十分出色。
「妳好。」彷彿好久沒有見面似的,銀旭拉著智熙的手,向我打了聲招呼。
「……啊,你好。」我努力擠出一個微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他出現之後,我就顯得有些僵硬。
我和他沒有多說什麼話的意思,氣氛有些尷尬。但是閔智熙毫不避諱的直盯著我,倒是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她一直看著我,像是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似的。等到李銀旭一走開,她就向我走近,那雙唇形完美的嘴開口了道:「妳認識我們銀旭?」她的語調很冷,氣溫瞬間掉了不少度。
「呃……算是吧。見過幾次,呵呵呵。」相較於她的冷靜,我就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妳不要以為,他記得妳,就表示對妳有興趣。像妳這樣的女孩,就像複製人一樣,到接上去隨便都可以找到好幾個。」銳利的話從她口中說出,她卻仍是面不改色。
就像所有的玫瑰花都有刺一般,美麗的女人有時也帶著毒刺。
「我沒有……」我想要大聲否認,偏偏聲音微弱的跟蚊子一樣。
「像銀旭那種完美的人,是不會和妳有交集的,妳省省吧。」
妳的意思是說妳很出色囉?混帳女人。
我敢打賭,我的臉色一定越來越難看。
一直撐到十一點半,我才有了開溜的機會,這時也有不少人醉倒了,趁這些人朦朧不醒時,我悄悄的準備要離開。
亞凌已經醉的差不多了,不過沒關係,她的男朋友會來帶她,所以我就不用操心了。
我輕輕的推開門,然後跑出去。
我瞥了一眼旁邊,李銀旭靠在牆上,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啊,嗨,今天天氣真好啊,呵呵呵。」我說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僵硬地笑著。
他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然後抬頭看了看天空。
真是不給面子,竟然飄著毛毛雨。
「天啊,竟然下雨了,叫那賢來接我好了……」我邊說邊翻著包包裡的手機。
李銀旭站直了身體,然後走過來,攬住我的肩膀,輕聲說道:「我送妳回去。」
我傻了。這個人是怎樣?他的女朋友還在裡面不是嗎?
「不用了不用了,我叫朋友來帶我就好了,你去找你的女朋友吧。」我趕緊逃開他的手,避免引起誤會。
他深邃的眼看著我,在細雨中的他顯得特別憔悴。
「如果連這樣也不行的話……」銀旭喃喃自語,有些哀傷的看著我。
「什麼?」
「……不,沒什麼,再見,妳自己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