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32:16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13


「喂,李銀旭!」
他站起身來,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看向我。
我很少看見這樣的他,以往的他,總是一臉冷然,但是今天的他,臉上卻多了點笑容。
「……我們走吧。」
「你今天是怎麼了?昨天刮刮樂刮中一萬塊哦?」我揶揄地說。
他斜睨了我一眼,然後說道:「沒有啊,快點走吧,妳以為學校妳家開的哦?」
他不自覺的拉起我的手,往公車站牌那兒跑去。

「欸,泰真,妳最近跟李銀旭走得很近喔?」我的好友,橘亞凌,一臉曖昧的看著我。
「沒有啊,只是剛好回家是同一個方向罷了。」我笑著說,然後把今天要寫的作業和要看的書收到書包裡面。
「少來了。」她不相信的搖搖頭。
「就真的是這樣啊……好了,我得走了,免得他待會又罵我。掰掰。」我向她打了聲招呼之後,妃也似的逃開了。
我拎著書包,走到校門口,並沒有看見李銀旭的身影。
「泰真!」反而是那賢出現在那裡,我驚訝的看著他,然後快步走過去。
「那賢,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要跟妳一起回去啊,泰延哥說今天晚上吃火鍋。」
「臭小子,你該不會打算一直住在我們家吧?」
「嗚,泰真,妳想要趕我走嗎?」
「好啦好啦,快點走了!」
我推著那賢,跨出校門。
就在我們正要上車時,突然有一隻手拉住我。正在投錢的那賢沒注意到我,自己就先跑上去了。
「哪個傢伙……咦?李銀旭?」我轉過頭,看見的是一臉冷漠的李銀旭。
「妳要去哪裡?」他問道。
「當然是回家囉,呵呵呵。」我乾笑著回答他。
他則是一臉殺氣。
「你到底想要怎樣?老兄,我能自己回去,所以不勞你每天帶我回家了!……喂喂!司機伯伯,你怎麼就這樣走了!李銀旭,你到底要不要放開我?」看見公車漸漸駛離,我有些慌張的對李銀旭吼道。
「……」
「你到底是怎樣?」我沒好氣的說,「那賢住在我們家,我不帶他回去誰帶他回去?這裡他又不熟,萬一他坐車下錯站迷路了怎麼辦?李銀旭,我拜託你放開我。」
我的著急他完全不放在眼裡,我的手被他箝的緊緊的,紅痕開始爬上我的皮膚。
「……韓泰真。」
「怎麼?」
「妳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這是我要問你的問題吧!」
「……算了,沒什麼,公車來了,我們走吧。」
車子停在我們面前,為了化解尷尬,我率先走上車,挑了一個兩個人的座位,但是他看了我一眼之後,卻絲毫沒有想要坐我旁邊的意思,在前面的單人座位坐下。
我想,這樣也好,不然坐在一起,免不了又是尷尬的沉默。
今天的車子似乎開的特別慢,一直到了太陽完全隱沒到山的另一端,我們才抵達目的地。
我拿出了手機,累積了十二通未接電話,還有五封簡訊。
“泰真,怎麼了?妳現在在哪裡?快點回我電話! 那賢”
“那賢說妳被人拉住,是誰?妳在哪裡?有沒有什麼事? 泰延哥”
“泰真!不要忘了今天晚上喔,恩和說要請客! 姊妹淘亞凌”
“不要讓我擔心,快回電! 那賢”
“泰真,妳在哪裡?快打電話回來! 泰延哥”
我瞪著螢幕上的顯示,卻覺得十分無力。
我和李銀旭是唯一在這站下車的兩個人,他沉著臉,自顧自的走下車。
等到到了公寓樓下的時候,我看見泰延哥站在那裡左顧右盼的四處張望,我想他們一定很擔心我。
李銀旭加快了腳步,直直走入公寓,也沒跟我哥打招呼。
哥在看見我的時候,有些生氣,但是卻又顯現出那種心中的大石頭著地的感覺,我有些愧疚。因為現在我們兩個人住在一起,他必須負責向已離婚的爸媽擔保我的安全,所以他的責任比我重多了。
「韓泰真!」
「哥……」我走近我哥的面前,他看起來十分著急。
「妳是怎麼一回事?手機也不接,妳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嗎?」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我說了謊。
「那賢去找妳了,妳快打通電話給他。」
「好。」
我撥了通電話給那賢,很快的,對方那邊接通了電話。
『喂?』
「那賢,我是泰真。」
『笨丫頭,妳現在在哪裡?』
「我到家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你在哪裡?」
『我在你們學校的門口啊,該死,都是黑漆漆的……』
「你不要動,站在前門的公車站牌那哩,我去找你!」我匆匆掛斷了電話,然後轉頭對哥說:「哥,那賢他在我們學校那邊,我去找他,你就不用擔心了!」
「欸!……喂!韓泰真!」在哥會意過來之前,我就已經跑遠了。
甜在心饅頭 2008-04-16 22:14:19

不錯不錯唷^^
希望趕快出新的一篇~~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很感謝!
希望能繼續支持!
2008-04-17 23:16:28
S w E e T ° 2008-04-15 21:00:37

 
覺得寫的很不錯唷
 
繼續加油!!!

期待下一篇 ^ ˇ ^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口< 2008-04-17 23: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