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5:40:31Psychology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這晚我見到了好多大學同學
場景是在一個宴會上
接著出現的是男女主角
好像是個他們的訂婚宴
為什麼會受邀我也不知道
男主角我不認識
女主角是妳
或許這就是受邀的原因吧

記得妳以前問過:「假如將來我結婚新郎不是你,你會來參加嗎?」
我說:「我不會... 但是我會祝福妳。」
妳說妳希望我可以出席
這應該是我出現在這的理由
如我所料的我沒辦法承受這種心酸的滋味
可是我還是沒有流淚
突然有人要我講話祝福新人
我愣住了... 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能說什麼?
接下來我完全忘了我說了什麼
或許心痛的感覺讓我沒辦法再思考
語畢... 我不自覺的望向妳
看著妳失落的神情
回到座位上... 終於崩潰的我奔向外面
我跪在草地上掩面痛哭...
所有心痛的感覺彷彿隨著淚水狂飆而出
....................................

接著我睜開眼睛看見的是天花板
原來只是夢一場
沒想到居然真實到
讓眼睛旁留著未乾的淚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