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0:19:14NEI〞♥

This Week

星期一

我很可憐的被看電影成癡的Sarah抓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Date Night

Amy很大手筆的包了場XDD

Kahee把我誤以為是Sarah

我們沒那麼像

只是我當了Sarah衣架

穿了他的看似有點像暴露狂外套

可是穿在我身上又不像  哈哈

 



才剛開學.....

就這麼high

 

我還想要放假呢!!!









Breakers的Ice Chocolate有夠噁

你所看到的那三分之二杯全都是Cream在裡面

我要鄭重聲明

我最討厭Cream






哈哈

在wanganui的破爛電影院

可是看得很開心   明明沒字幕

可是我又看得懂  好神奇喔!!

我喜歡電影裡面的那台車

 

19日的今天

發生了好多事

TMD的好姊妹   我們一定要這麼像嗎?

害我一整天都很HIGH

卻又很祕密   ((噓~~~等六月才能說


 

星期六

我又很可憐的被抓走

這次看  How to train your gragon

看完我就好想養龍喔!!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吃

Tokiyaki

我吃太大口了

好燙~~~~他在我嘴巴裡面滾

燙燙燙

 

後來我們約的Tom Chan

我們在M等他....

哈哈   他很可愛

剛開始還裝害羞

 



HOt CHOCOLATe

最近被養胖了

噢ˋ不

我要減肥





這位小姐還很丟臉的擺出很噁心的樣子拍照

結果被我後面的人看到了

好丟臉喔!!

 





今天好累....

臉色好差!!





看!!!!

我的車牌











他就是Tom Chan

他很開心得跟我們一起拍照

還要很可憐的送Sarah回家



星期四

在學校我站在學校外面不能坐的椅子上

走著走著

好死不死

他居然有一小段有一條木頭斷了

我就踩進去

突然我的視線瞬間變矮的許多

好在我的腳夠細

不然會拔不出來








痛死我了

然後回家看就瘀青了

這是瘀青的第二天

他有慢慢變黑的跡象

 

所以走路三不五時要看一下地板

不然會摔死

 

 

 

 

 

 

 

I LoVe YoU~~~~My BoY

 

在阿沛的無名發現了很感人的東西....

感動到我都快要哭了XD



 

上一篇:Alice in wonderland

熊熊!! 2010-04-25 10:22:33

哈哈哈~~很high唷!!

版主回應
會嗎? 哈哈
這樣就叫做high喔!!
no no no
2010-04-25 1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