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6:25:27NEI〞♥

Alice in wonderland

由於被說照片很小張

好,,我放

 

 

Yr13的每個禮拜五都可以穿便服

也就因為可以穿便服大家才知道你是Yr13的

因此有爆出一些笑話

我們今天情侶裝




大家都喜歡玩這招!!

下課安排去看電影____Alice in wonderland

有強尼戴普.......




正港日本人開的店

我吃了不知道是甚麼DON的

旁邊那位大眾臉的小姐說要氣質....

氣質成這樣???






每次都會遇到熟人

kahee一看到熟人就跑

我們全都傻眼 幹嘛跑阿!!

哈哈哈  結果是看錯人




等待的過程.......




整個很開心....

剪刀石頭不輸的人要買飲料

SARAH跟我們說KAHEE都出布

然後他自己傻傻的出了石頭





第一次這裡看電影

雖然說有點破

可是......我喜歡他的冰淇淋




好不容易要跟我拍了!!!

哈哈 好開心




兩隻綿羊....KFC爺爺說的






KAHEE很配合!!比了個YA




先買好票.....出去走走

默默等待的三的人!!!




哈哈 他真的很帥耶!!

而且我喜歡紅心皇后的.......

性感愛心紅唇

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




我可愛的脆皮巧克力冰淇淋麥可風!!

雖然有點像蘑菇 哈哈 可是很好吃

我都忘了我在吃藥不可以吃冰的......





收到了Darin寄給我的枇杷膏

開心開心

謝謝Darin~~~~~~

上一篇:交換學生

下一篇:This Week

NEI 2010-03-20 18:09:58

哈哈!!被他傳染了
可是我也只拍她而已

還這麼搞剛的TXT她要她刪掉!!

o(≧ω≦)oAki Chen 2010-03-20 09:16:49

哈哈哈哈!!請加亞嘎達
kahee看不到你在這放她的偷拍照
他剛剛txt sarah把facebook的照片刪掉
你們這些變態都喜歡偷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