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3:14:47NEI〞♥

另類

我先去辛巴克找阿沛和圓圓 (噢ˋ好害羞)

我們聊的很開  我們在等另外兩個人

之後我們就隨著可愛的腳標走

要進入會場的那一小段路像極了鬼屋

可是裡面的裝飾都好有心喔!!!

閃光燈很閃





由於聽說我的手機開閃光燈拍起來很漂亮

阿沛他就自拍了起來

你看看他那是什麼腿阿



阿沛和他大嫂!!!!





我和香蕉的女朋友

她女朋友很高XD

而且他們兩個很恩愛

超可愛的啦!!!






飛好漂亮!!!

而且有時候跟我們好近喔

有人一直握飛的手

阿沁就吃醋!!

哈哈

原來建中人不是只會讀書

我好喜歡他們的手語表演喔

還用廣東話的歌勒

這次我看到很另類的建中

 

 

我們決定跨年吃鋤燒

還有3重約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