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9:55:45NEI〞♥

小小橘(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用這個)

                                                                                                                               

                                                                                                                                              

                                                                                                                                                                        

11月28日

親愛的張外遇.......生日快樂

拍謝拉~~~~~沒陪你過生日

可是我也是為你好_____不讓你翹課

--------------------------------------------------------------------------------------------------------------

然後我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找沛小姐

去華僑看籃球比賽

不過我整場只看到了......

一位小姐跑來跑去叫  冠宇~~~~~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恭喜他們得了3.4名!!!!!!

好久沒看籃球比賽了

這次我還見識到了大傳社長的open

社長就是社長阿!!!

--------------------------------------------------------------------------------------------------------------

原本要去找雅萱的.....可是他在我去之前去了板橋

所以我就去找小小橘

小小橘就很變態的跟蹤我

哈哈

而且他問我的問題就很.....變態

雖然沒有一見面就問但就很好笑

我們還鬧了一笑話

我就跟他說我去過他家

他就一直不相信........我還進過你房間喔!!!!

--------------------------------------------------------------------------------------------------------------

然後重點來了______晚餐吃鋤燒

天阿~~~~~整個就是一個美味

可爾必斯加葡萄籽汁有不一樣的好喝

然後由於常罵___陳怡璇 這三個字

所以我要罵我弟時候就叫錯名字_____黃柏文

哈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我要去參加建中的校慶

為了去看香蕉和他寶貝

沛小姐也是為了這個而去的

 

 

 

 

 

 

 

 

今天跟親愛的親愛講電話講了很久.........

 

下一篇:另類

Chu~稚>u< 2009-12-09 10:42:02

阿哈哈


我的照片勒???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在我的那可愛的手機裡......
2009-12-09 12:20:56
Aki 2009-11-30 21:46:26

去。 我也常常amyamy叫、、、 哈哈

版主回應
就是說你太愛我了嘛!!!

哈哈哈哈哈

你快回來啦~~~~~~
2009-12-01 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