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要的就是迷失自己

喜歡的樣子
想變成的樣子

世界上太多令人感興趣的事情
太多無奈
思量過覺得沒必要衝突而來的妥協
覺得包容一下就好懶惰的調整
最後就會讓自己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修養還不夠好。




喜歡的樣子
覺得可愛的樣子
不一定會是想變成的樣子


----------------

時間不應該是負累或者壓力
應該是累積及富足

為什麼時間長了我反而會害怕呢

----------------
而我想我有毛病
我真的有毛病

美言之可以說是很有愛
細想或許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能要求別人
應該要詛咒的為什麼卻詛咒不了

如果是沒有原諒的為什麼卻還想知情


而那天最撼動到我的僅有一個部分
就是那句如果要修通
那麼道歉便是始終需要獻上的

----------------
意義也無預警的現身騷擾我
不夠強大所以害怕
無法接受自己的脆弱所以緊張
想要變厲害就得接受自己的弱小
真的夠厲害就有本事處理一切因為弱小而受到的傷害

要怎麼知道我是追求完美的時間點錯誤
還是停止追求完美只是妥協

上一篇:傭人

下一篇:cou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