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人

其實是庸人自擾的庸人

近期生活的變化速度很快
瞬間從學術轉移到社會
從老死人的學生變成老死人的社會新鮮人
畢業考試然後準備談工作加上臨時來的人生第一次!

有沒有按照那個誰在TED裡面說的好好改變好好挑戰呢

步調快的時候就難停下腳步想一想
不夠清楚目標的話心就容易受到影響而動搖
不喜歡容易受到干擾的情緒
情緒比熱小,不舒服

進行消耗能量過大的工作時
就沒辦法依照喜歡的架構過生活
但好在架構又漸漸回來了

老部分
最後在腦袋迴盪的始終只有一句話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既然迷之音都這樣提示我了,只能照做了

改變卡在考試時給我的漠不相關提示竟然準的可以
驚人

而一在在的回想
其實我當初都沒聽改變卡的話
但木已成舟後改變卡就叫我像個孩子般玩樂了

有時候像巴不得趕快翻到書本的最後一頁先看結局一樣
被害妄想著很多事情
不懂幹嘛硬要把自己置放在那樣的腳色中
但可以理解的是,害怕自己有更多的期待
無法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只能跟自己說,來的就接受他

這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來的不安感
以及還沒準備好要用什麼表情面對與處理的害怕感

信念不見了。


我真的相信我具備十足的資格嗎
我真的相信我值得的結果就會這麼發生在我身上嗎

媽媽只教我不能太相信
有時候那些被害妄想只是害怕
所以要先進行許多自我攻擊
在真正的魔王現身攻擊我時
我才不會這麼難過
才不會有種誤信或者被騙的感受

心魔

比起真正困難的,我相信這是可以克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