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突然找到的好久以前的路上的小妹

噢我睡的好飽
我從昨天下午五點開始睡
睡到今天早上九點
疲憊好像都補回來了

昨天好操勞
因為前天三點才睡哪
七點半給7419morning call
連通都沒有通就直接轉語音信箱
我罵了當天的第一聲王八蛋
結果原來是手機太虛沒有訊號
其實phs還是很強大的阿

體育課上接力
像小朋友在玩遊戲一樣練接棒
可是還是很累人
我有認真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丟鉛球
5000塊耶

今天教練有來
理所當然的又練了特技
倒下被推回來的時候真的有飛出去的感覺哪
好酷
我每次都把要保護小冠茲的何正現驅離然後保護她
然後叫她去保護何小姐
他好可憐

弄假成真真是他媽的恐怖
不過還挺可愛的
被信任就是會有榮耀的感覺阿
所以那些後果我也根本不擔心

這是辭職後的第一個星期六耶好爽
要把報告做完然後讀書
不然就死定了我不想要被二一阿





上一篇:11’09

下一篇: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