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熊頭形狀的熊寶貝香氛袋

在等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想看
好像那個細絲變的越來越細越來越細
已經看不見了只剩意識而已
很多方面都是這樣子

突然一陣疲憊無聲無息的進入我了
是週期性的疲憊
總是發生在月經之前的哪

我也懶得傳簡訊
覺得很失落很可惜什麼飛逝了
但也懶得舉起手去試著挽回
好麻煩喏

黃主全會是個好朋友可絕對不是個好情人哪
不是沒有擔當是不負責任

大家都喜歡隨口說說
我最討厭別人隨口說說了

我也最討厭自己愛亂搞搞到最後最不想發生的全部通通發生

只是為什麼不可以疲憊就落淚
哭了壓力就會釋放了

我今天憋了一天的髒話只罵了句靠盃
快要得內傷了阿
搞不好等到將民預回來的時候我已經變成一個不低級也不罵髒話的淑女了

今天帶盈平的帽子然後又有化妝被小風說很正
女人都說很正
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哪




上一篇:11’07

下一篇: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