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 shit

失眠三天
結果是結帳少了一仟塊
明明是要找四十五塊的人我還找她九十五
還好有發現哪
拜託別再失眠啊
昨天心血來潮把奶油熊拿來抱快要入睡又一直打噴涕
也是天亮才入眠呀
一定是受到詛咒了
耳邊一直迴繞
我要掛了
還是乾脆去買波本酒阿

也懶得上MSN
好想躺到軟蹦蹦的床上呀
可是只要一觸碰到床單然後熄燈我就會精神百倍了
幹這是什麼病哪

我深受失眠所苦呀阿阿阿阿阿
好囧的窘境

對了五月天的石頭先生今天來買了一罐牛奶


再這樣下去我是說大學
我絕對會沉溺
大家都不化妝我這麼懶也會跟著不化
這樣哪裡有青春呀
社團咧社團咧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而且我好想念公益煩喔
有些事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就想跟她說
不過說想念很噁

還有
大概是不想被牽制
會膩會煩
感覺真的很差哪


上一篇:08’18

下一篇: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