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連續失眠兩天所以我塗了後後的遮瑕在黑眼圈上去參加迎新茶會


有點失望

原本是擔心的
真的被寵壞掉了吧
已經習慣了毫不在意的批評大聲說話
因為總是會有人懂大家都用差不多的高度看世界

我才知道如果離開了這樣的群體我根本就不行
有莫名其妙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傲氣固執跟彆扭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隨便大笑客套
也太容易對一個人懷有偏見了
無法好好的自我介紹
我也不曉得我有沒有釋放出善意阿
魔羯座的性格現在才顯露喔

我的大學生活的開始
是女校生活的結束


不過可愛的艾可跟小風我想跟她們交朋友
跳舞的珮琦還有小正妹學姐思佳也是
小正妹學姐真的很酷
她一進門我就想跟她搭訕了
結果她竟然是北一的
是大我五歲的北一
我還想為什麼有這種長的會被注意的我不曉得她

沒有多少人化妝
穿衣服好看的很少
聽說這裡的社團不怎麼熱鬧
熱舞社的學姐不是太騷長的是熱舞的樣子
我想,我一定會很懷念高中

但是大概也風雲不起來吧
也不能交男朋友


真的太彆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了,我也還無法把一些人加為好友
只是不想而已


    


    史迪奇綠杯子已經變成我的愛用御用杯了喔;D



*好看的人真的不多哪 重點好像在氣



上一篇:08’17

下一篇:poo shit

只向前走﹡ 2006-08-23 13:32:51

不是重心但交友還是挺重要的吧
至少要有個可以溝通的人押

加零 2006-08-22 10:16:51

我覺得我也太容易有偏見了!

算了啦,反正上大學也沒有想要把重心放在交友上啊!

認清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