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D】

*笑的像智障一樣阿我

好芭同學會出乎我意料的好
大概跟大家都十八歲也有關係吧哈
我也不曉得

三點湯雅婷先到我們家來兩個女人就在房裡聊天
然後並肩化妝好好笑我想都沒想過
然後李明修就到了他還以為湯雅婷是我媽
唉唷我一定要說他開車的背影真令人安心哪
所以我當下就建議他以後要跟別人求婚的時候先開一段車給那人看
這樣那個人應該就會答應嫁給他吧哈哈哈
真的很安心耶雖然他都開很快
我最喜歡開快車了阿
而且開車的時候有戴眼睛長的好有學識
他的車還有天窗所以我就很俗氣的把頭伸出去
很涼很爽耶

後來把車停在淡水捷運站的停車場用了我的BB
好酷喔我的BB還沒有用來停車過
可是走了好多路才到月禾

吃燒烤的時候真的好累喔
每講完一次話我就覺得精疲力盡
証明豪還一直叫我抽他的金Marlbo Mini
很可愛但是我不要
沒有吃到太多肉不過算了我有吃雞心
冷氣一點都不涼
亦均有到樓下來找我
是呀其實妳說的那些事我也都很害怕
但是就是要去做阿不可以讓自己遺憾的
總之
金牌真的比較好喝耶!
唉唷我討厭用紙杯喝沒有挑戰性的酒
我本來就不喜歡喝酒阿
LUXY那天喝了whisky coke雖然都是甜味
但是一聞到whisky的味道我還是覺得辛辣

阿阿阿我突然想到我好喜歡林心會的網襪
媽咧超性感的

吃完飯本來說要去唱歌的可是林義勝說要去漁人碼頭吹風
然後大家就去了
反正正雅婷的行程都被徐炳薪給牽制住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突然打這句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在燒烤店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我們超像流氓了
在漁人碼頭一群人根本像要跟別人幹架的一樣

可惡竟然說我的FUCK是敗筆阿
我回來了哈
唉唷小龜的狀態害我心有悽悽焉
『於是,好像懷念起過去』

好啦
唉我現在還是覺得好累喔

結果漁人碼頭也才待了半小時而已
就說要去夜遊了
夜遊耶夜遊耶
我本來以為終點會是陽明山有很多人的亮光光的地方
我本來以為阿
所以超嗨的
根本就被騙了
反正就先送湯雅婷徐是倫回家
我做好了被湯爸媽罵的心理準備
湯爸爸超兇的啊!
然後再去李明修家換車
噢那頂安全帽真大耶好好笑
因為後座比較危險所以我負責戴安全帽

山上好暗好可怕
我的手機還不小心遺落在車上
害我差點就要一個人留在集合的地點等
後來沒有因為我這麼膽小不可以讓自己落入這種窘境
要懂得自己的弱點不可以逞強的

總之有臨檢繞了遠路就開始上山了阿

本來還有幾盞路燈的
後來根本就烏漆摸黑我快被嚇死了
害唷反正我最膽小了啦真的我很勇敢可是很膽小
我怕的東西就只有那兩個而已哈哈
所以李明修的衣服應該要被我抓爛了吧
因為越暗我就越害怕手就越抓越緊
而且越高越冷耶
到最後手變好冰喔像個石頭一樣
公廁那裡好可怕
而且停車就要熄燈呀超可怕
看我打了這麼多可怕就知道我有多害怕了吧
他說山上只有十幾度
我穿了綁帶跟裙子
風一直灌進來好像在淨身一樣
然後看到溫柔的月亮的時候只是覺得奧妙而已
看到俐落的月亮跟山稜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桃喔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想到了哈
我就想妳不曉得會不會喜歡這種景色阿
詭譎的美麗
然後又想到那天跟阿胖去騎腳踏車
所以開始唱佛經
然後想到江民愈
想到我們高二的時候手牽手害怕的要命上五樓
家政教室旁的大桌子

(所以現在我就打了國際電話哈!)

但是夜景真的很美
很人造可是還是很感動的美喔
平常想像不到的景象
可惜陰天哪看不到星星

然後換了一個比較亮的地方
其實也沒有亮太多
而且風真的很大我快被凍成冰了
徐秉心說話還是很好笑阿
一針見血的低級好笑方式
真合我的胃口
最經典的是如果有蛇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下山了因為楊婉林兩點要安全回到家

下山的路上我有看到三顆星星
但畢竟我還是沒能做到擁抱
大概潛意識裡頭定義為很重要的動作吧
連坐我媽的車我也不會抱著她呀
所以說多害怕多冷還是只有手心抓的緊緊的
這樣就足夠撫慰了當然是騙人的阿

唉我還在煩惱要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可是也沒有對象的時候
你們已經不是處子之身了
講處子之身好怪

總之哪
我就是在嚮往愛情阿
雖然說意識到了可是要坦白的承認還是覺得很幹哪幹

完全離題耶可是我昨晚都有想到
車子在奔馳我的思緒也奔騰喔
耳邊都是呼呼轟隆隆的風聲
好像只有電影裡才會有

就去吃宵夜了
是冰米漿
其實根本就不餓我後來意識到
只是需要精神的慰藉而已
需要回到現實的感覺

好似做了一場夢;D

最後是林義勝很有義氣的把我載回我家地下室
安全抵達

『少了一個都會很遺憾的』那時上山的時候我想
這樣是不是在玩命
可是看到夜景很值得
在兩千多公尺的地方吹風大家聊天很值得

回到家接到正明豪的電話
他的相機不見了
隔天林義勝跟我說他相機了的照片通通壞了消失了
相機不見很嚴重哪
但至少我們都安全吧
也只能這樣想了對不對








上一篇:青春不滅

下一篇:國際電話;D

貓科動物 2006-08-16 22:25:20

哈哈..講了那麼多~

最後那句fuck真是敗筆!!

林心會真的是有夠性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