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滅

今天非常的青春!
我和尋羊歷險一起到達衣蝶的時候胖豬王品文還在睡覺
所以我就自己搭公車了
結果她竟然穿著捕手的衣服騎腳踏車來載我
捕手兩個字位於胸部正前方,好害羞
好像要人捕她一樣

後來我看到王品結了哈哈哈
他真可愛
玩了一下扥比跟電動
還吃了一碗六顆餛飩的蛋花湯
因為王品文說要展現她的廚藝

我好想看有一天阿,寶寶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騎了好久的腳踏車買了ICE跟可爾必思沙瓦跟冰棒然後到河堤

看見夕陽!

看到兩隻小小狗
就開始吃冰

一邊騎腳踏車有另一番風味
很爽的感覺!

吃完冰又繼續朝圓山出發
飛機來的時候應該要脫口而出很多不切實際的綺麗才對
可是根本沒有一個完整的美夢
因為我通通都想要實現所以什麼也沒有大喊
倒是在曠野中一直抑制不住大叫的慾望
好像被激發了野性的籠中猛獸
還一直唱歌

七點左右到達了狗狗公園
新聞上有報過的
那裡有好多蝙蝠喔
於是我們又下車
阿胖玩完狗狗之後我們坐在河堤上喝酒
哀ICE根本是汽水
好無聊
可爾必思沙瓦有酵素的味道!
然後照了照片因為有蟲又天暗了我們就上路

交換腳踏車騎
我把龍頭前後顛倒騎了好段路!

又騎了好久好久過了亮晶晶的大橋了
在河的正上方騎車的感覺好特別

到了對岸離河水更近
可是人煙好稀疏好可怕
有些路燈又壞了

再來很蠢
因為路燈暗了
雖然還是有光害的亮度可是依然恐怖
於是我在心裡默念大悲咒停止了跟阿胖的對話
阿胖叫我不要不講話叫了兩三次我都不理她
後來我跟她說我在唸大悲咒她更害怕了
阿胖突然又說咦有人
迎面而來三台腳踏車
阿胖:是一家人耶
結果害我也跟著害怕起來
騎了一個暗摸摸的地方經過很多引擎蓋打開的車後上坡
我們好像到了兒童樂園上面的那個快速道路交流道之類的
應該是建國北路跟中山交流道那附近
總之兒童樂園跟美術館都在旁邊
下了中山橋看見美術館我們知道我們不可能到達原本的目的地
圓山大飯店的噴水池
所以決定直接到士林夜市去
這裡是我的地盤所以我們很厲害沒有迷路就到了

走路的感覺真好
我到現在屁股都還在痛

喝了青蛙下蛋買了髮圈圈又亂逛一下就去拍貼貼了
玩了一台新的螢幕裡有人會教妳跳舞
好好笑喔

然後去看了狗狗貓貓小寶貝的家還有玩具食物
最後還去打槍
百發百中哪我好強
得到了一個益智遊戲喔

王媽媽就來載我們了


所以我們今天是從小巨蛋騎腳踏車到士林
當時覺得很好玩阿
現在想起來好像冒了很大的險呢
真酷

哀屁股好痛




打的好簡單喔
可是今天是不簡單的一天!

真累真累

喔我忘了說我穿了那雙咖拉咖拉鞋到最後我真希望她直接爆開壞掉

上一篇:詛咒女神*

下一篇:【同學會;D】

跟阿嬤一起冒險歸來的 2006-07-21 03:55:48

今天是最像暑假的一天
不知到小腿瘦了沒有聽說騎腳踏車可以瘦腿
我們真強!!!
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