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X

結果還是重蹈覆轍
該說是預感很厲害還是我太瞭解
不過終究也只是熱情更消磨殆盡而已


這些日子我學會了調養

我不想要一個好好的假期被搞亂


沒有強求理所當然不硬要唯一了
只是不想要欺騙

不想要難堪不想要覺得自己很可憐


不要每個人都覺得我不值得
不想要每次都覺得為什麼不乾脆放手

都是永無止境的迴路



整個晚上我不停的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結果還是看到了預想中的差勁的結果
真想佩服自己的預感很厲害但我更想哭
我想大哭曉不曉得
要不是事過境遷又即將在不久後的未來停止
我絕對無法釋懷


每每想到你也會以我看到的你對待他人的方法對待我的時候我就覺得好痛
為什麼總是不實話實說


而我總是處在相同的囹圄
光是坦承以對這樣很困難是嗎



最後我還是失望了



and就讓我原句奉還
你還打算引領著我們走到什麼窮途末路

「嗨你好歡迎光臨,這裡是窮途末路」
穿著紅色燕尾服的布魯‧艾爾斯頓公爵說





上一篇:忙不迭

下一篇:Du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