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迭

到現在抹了好多天的ANNA SUI亮片藍色指甲油還是有薔薇的味道

今天帶著淡藍色的Dior數字耳環出門


其實還是有很多部分值得珍惜的
而我都珍惜
不甘心來自於自尊還有違反常理
當然也不必要羽化或蛻變
因為現在也只能接受

當然沒有勇氣瀟瀟灑灑的放手
這就是一開始就輸了的地方
所以我盡全力的去隔離

才突然想通了的是
原來我要的不是遺忘不是塵封些什麼
而是截斷
不要以後的情緒再受到現在的情況影響

還是會有期待
很小很小一點點亮晶晶的
可是已經不是我賴以求生的食糧

就像我許久沒有在回程經過劍潭站之後戰戰兢兢的等待到士林之前的煞車
沒有緊急的搜尋回頭一撇
沒有暗示沒有隱喻
下次到達那兒應該會是真的隔離的時候了




上一篇:You Live You Learn

下一篇:HOAX